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朗诗乐府 被动式建筑 对冬天的重新定义

房天下  2018-10-18 13:51

[摘要] 朗诗乐府被动式建筑,精准筹划冬天室内的热量,调节寒冷天气的温度,让重庆的冬天不再冰冷煎熬。朗诗科技臻宅,恒享四季如春。半山滨江墅128-140㎡,臻装瞰江平层95-155㎡,二批次全城载誉加推。

随着季节变换,重庆慢慢进入深秋,下雨天数量明显积增,大街上又开始了“同季不同艺”表演。为了应对季节变化,让没有暖气的重庆冬天不再难熬,朗诗乐府打造被动式建筑,重新定义重庆的冬天。

被动式建筑,住宅的主体结构以钢筋混凝土墙体为主,在其外侧设置高性能保温板,提升外围护结构的保温隔热性能,其概念类似于冬季人们选择穿羽绒服防风防寒。对于顶层和低层住户,朗诗乐府也为其做了特殊设置。住宅底层地面设有5公分XPS保温板,住宅屋顶设置10公分厚挤塑板保温层将建筑严密包裹,形成闭合的保温隔热体系,全方位阻隔外部寒气入侵。

除了防止外部寒冷空气进入室内降低温度这一思路外,朗诗乐府的被动式建筑还从严防室内热量流失的角度,精心设计了外窗系统。窗户采用高品质塑钢中空LOW-E节能窗,有效地阻隔室内热量的流失。塑钢具有优异的保温隔热能力,中空玻璃加LOW-E涂层和惰性气体,可以内外双向阻热,冬天室内的热出不去,室外的冷进不来,夏天室外的热进不来,室内的冷也出不去。窗框和窗洞的结合空隙也采取阻热设计,隔绝这些细微之处的热传导,实现高气密性。

朗诗乐府被动式建筑,精准筹划冬天室内的热量,调节寒冷天气的温度,让重庆的冬天不再冰冷煎熬。

朗诗科技臻宅,恒享四季如春。半山滨江墅128-140㎡,臻装瞰江平层95-155㎡,二批次全城载誉加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