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象屿地产:中国房产百强企业 构筑幸福人生

房天下  2018-10-18 10:51

[摘要]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中国房产百强企业象屿地产,一直都在致力于为人们带来幸福,从建筑的布局到环境的规划,志在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家带来的温馨舒适感。2018年幸会重庆观音桥,以象屿地产旗舰“府”系巨著象屿·观悦府,重塑重庆精英的生活想象。

象屿地产成立于1993年,是2018财富世界500强,大型国企厦门象屿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象屿集团)的全资子公司,系一家集土地成片开发、房地产开发和基础设施建设为一体的专业化集团公司。从成功开发建设象屿保税区一期开始,公司始终坚持专业化运作、稳健经营、精耕细作,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信任与尊重,先后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稳健经营10强”、“中国华东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等荣誉。象屿地产始终不忘初心,以“构筑幸福人生”为品牌理念,坚守打造高品质产品,强调社区营造的人性化和精品化。在深耕地产行业25年里,提炼出“幸福生活细节”产品及服务标准化系统,为百万家庭筑就幸福生活指南,涵盖“社区规划、生活配套、户内系统、亲子景观、服务体系”,从多方面打造幸福社区范本,共建美好生活。

象屿地产经过25载的夯实发展,匠心铸就城市经典,每进驻一座城市,都不辜负每一寸土地与空间的价值。以上海及长三角市场为发展核心,业务版图遍布上海、江苏、福建、重庆、天津、湖南等区域,形成性战略布局。其中象屿大宁悦府、象屿上海年华、象屿两江御府、江南城为典型的房产项目,都凭借着过硬的品质形成了良好的市场口碑,成为了区域市场标杆项目。

象屿•观悦府观音桥封藏奢品华宅

纵观城市各大住宅择址之地,均择址于核心繁华处。在象屿地产的考究态度下,尊重并精工雕琢每一寸土地。倾心所打造的象屿·观悦府,以国匠标准锻造观音桥里诗意栖居的理想国。近邻花卉园、鸿恩寺森林公园、重庆儿童公园、盘溪河滨公园、大龙山公园、石子山体育公园六大公园;都会正中繁华,五大商圈环绕正席,与时尚比邻,出则繁华,入则静逸。既能满足生活所需,又能享受私密的自然环境,这才叫优质而理想的家。

城市双展厅风华盛启十月邀君共鉴

观音桥华宅象屿·观悦府,承脉象屿地产旗舰“府”系标准,选取城市繁华之地,盛开一隅惊世之作。城市双展厅:观音桥步行街大融城正门旁/冉家SM广场正门,恭迎全城亲鉴。

象屿·观悦府丨一府尽藏观音桥

象屿地产旗舰[府]系巨著礼献观音桥

套内约76-93㎡观音桥奢品华宅即将耀世登临

电话:023-63059090地址:中国·重庆·观音桥

【城市双展厅】观音桥步行街大融城正门旁/冉家SM广场正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