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磅福利!2018,值得入手的精装高层

——重磅福利!2018,值得入手的精装高层

房天下  2018-10-17 19:01

[摘要] 龙湖精装,品质生活。【森屿】组团臻装高层即将升级盛放,套内面积约70-120m2。以对生活的深刻洞察为基础,精工敬献更好的两江新宸。

在重庆,买房看龙湖,龙湖看礼嘉。礼嘉作为龙湖集团连续三次同区域拿地开发,金额累计超300亿的同区域的特殊存在,龙湖十年匠心深耕,现城市核心已定,大城已成。如今,龙湖将以25年匠心工艺,全新加推战略性精装作品——【两江新宸·森屿】 以极景,极精的品质,让人们重新认识龙湖精装高层

放眼重庆北区,城市发展的土地供应主要分布在礼嘉,蔡家,北碚,中央公园四个板块,然而2010年两江新区成立之后,礼嘉作为两江新区九大功能板块中的中央商务区,在政府公共资源的高度倾斜打造下,礼嘉半岛也真正实现了资源的高度集中,成为当之无愧未来新重庆的中心。同时礼嘉国际商务旅游城的定位更是让整个礼嘉实现产商居旅游医疗于一体的资源占有。北望未来西南的生态办公区,约200万方低密生态总部城白云湖总部办公基地,南接礼嘉国际医疗产业园,东眺礼嘉******。在步行半径1公里的范围内尽享**,医疗,地铁,商圈,公园等生活配套

在重庆“向北”发展的大趋势下,礼嘉注定要成为重庆的核心。而在礼嘉,完全由龙湖深耕十年匠心打造的千亩龙湖大社区,即将成为重庆核心区内的孤品,唯有孤品,方能成就一个时代的新的传奇!

择城心而居,不单单是为了拥有便捷的城市生活,更是为了持有这个城市的核心资产。在任何城市,任何时候,城市的不动产都是具有保值性和抗风险能力的资产,而森屿,就是新重庆中心值得持有的城市核心资产。买到森屿就是重庆未来,这座城市的那一只股票。

随着礼嘉的飞速发展,新重庆中心轮廓已成,龙湖十年大城成熟在即,森屿是龙湖在礼嘉的后一个高层组团,此次推出的精装高层套内约70-120㎡,即是迎合市场需求,也是性价比入住礼嘉,入住新重庆中心,入住龙湖十年大城的后机会。

龙湖作为拥有25年的住宅开发经验的开发商之一,更有千万龙民的实际入住反馈,所以龙湖更懂业主需求,在此次精装高层中,处处体现着龙湖善待你一生的理念。2大精装系统,5大材料品牌,8大重装部位,20多个精装细节,每一处都从业主的实际需求出发,关怀业主的每一个生活场景。

入则宁静,出则繁华。在森屿,享受纯粹的“龙湖式幸福生活”。

结语:龙湖精装,品质生活。【森屿】组团臻装高层即将升级盛放,套内面积约70-120m2。以对生活的深刻洞察为基础,精工敬献更好的两江新宸。

标签:龙湖精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