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天麓 与你书写半山传奇

房天下  2018-10-17 16:48

[摘要] 每一栋半山别墅都是一种身份、一种品位、一种境界,甚至是一段流传千古的动人传奇。碧桂园.;天麓纯粹的半山天赋造就了其难得的价值,以自然与繁华兼得的特性及承袭碧桂园26年来的匠心建筑肌理,营造出一种令人向往的醇熟别墅生活。碧桂园.;天麓的半山传奇以山居生活样本,对盛世繁华的占有及对悠悠山景的收藏。

自古以来,依山而住,靠水而居,就是众多名人的倾心选择。每一栋半山别墅都是一种身份、一种品位、一种境界,甚至是一段流传千古的动人传奇。碧桂园·天麓在龙洲湾商圈处,于南山半山之间,为你书写半山传奇。

碧桂园·天麓纯粹的半山天赋造就了其难得的价值,以自然与繁华兼得的特性及承袭碧桂园26年来的匠心建筑肌理,营造出一种令人向往的醇熟别墅生活。项目拥有一环一轨三干道共同构建贯穿东西,三位一体立体交通路网,轻松畅达全城。于龙洲湾商圈与李家沱商圈自由切换,使碧桂园天麓置身自然山境之中,不离城市繁华之外。

(意向图)

一个时代,一个传奇。碧桂园·天麓的半山传奇以山居生活样本,对盛世繁华的占有及对悠悠山景的收藏,演绎着为辉煌时代的山峰传奇。碧桂园·天麓背拥万亩南山资源,配合南山垂直高差,在水平方向上错落布局,匠造404席半山纯墅。同时,项目直面一线约1200亩果岭风光,使得每一栋别墅都尽可能享受自然风光。以天境的开阔视野,领略全新高度,筑就更 拔城市别墅,而这样的山居生活正是理想的生活状态。

(实景图)

碧桂园·天麓半山纯墅,不仅传承财富资产,更将绅士精神气节世代流传,半山的家族传奇,由此盛启。所谓半山传奇,正是因为其被仰望又难得,才得以被后人传承。碧桂园·天麓极峰藏墅,典藏半山荣耀。47别墅藏品,其价值不言而喻,追随者众而拥有者少。关于重庆半山别墅的传奇,只适合在此演绎。

 

销售动态:

碧桂园天麓,极峰藏墅,著天麓!建面约165-184 「宽厅别墅」即将加推。

地址:重庆•巴南•龙洲湾商圈

电话:6551 0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