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爱普新鸿府,以“适界”标准献礼重庆大平层

房天下  2018-10-16 13:23

[摘要] 爱普新鸿府,一府定北区,套内约78~132㎡轻奢精装大平层,首批次房源全城预约中。

有人还在向往繁华,有人已将繁华尽揽。

人们向往繁华与城市中心,很大程度上是为了更加方便地生活。而便利只是基本需求,舒适,才是更高的标准!大平层,服务的同样是城市中的高端圈层,自带圈层属性光环。大平层一般位于交通便利、配套完善的地段,便捷生活自然无可比拟。涵盖衣、食、住、行、商、旅、医、教等一切生活所需,闲适之间,轻松驾驭城市的丰盛与繁华。

非城市中心,非大平层。爱普新鸿府雄踞城市中轴,坐拥北区三轨,集城市多功能核心区和城市优越交通资源于一体。

非自然中心,非大平层。在景观设置上,爱普新鸿府可远眺渝中半岛,隐于市归于自然,风华环绕,将居住环境融入城市整体景观之中,形成独特的新加坡生活美学,静享秀美中庭、私密花园天地。

非创新之作,非大平层。爱普新鸿府精工细筑八大系统,引领高尚生活回归,跨越传统家装繁琐的流程,实现“一把钥匙完美收房”的置业梦想,让业主体验现代科技给人们带来的高素质生活质量和精神内涵的住宅新生活。

真正的格调生活,其实就是将生活里的每一个细节,都当成一场盛大的仪式,打破现有大平层固有形态,为重庆带来全新的居住享受。爱普新鸿府,一府定北区,套内约78~132㎡轻奢精装大平层,首批次房源全城预约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