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看历史规律,把握赚钱先机

房天下  2018-10-15 17:18

[摘要] 说到买车位,相当一部分人表示不屑:“有地面停车位,有公共停车位,实在不行停马路边上,有啥可买的?”

看历史规律,把握赚钱先机

说到买车位,相当一部分人表示不屑:“有地面停车位,有公共停车位,实在不行停马路边上,有啥可买的?”

但是通过对大多发达国家停车设施建设的研究发现,一个国家的停车设施建设发展,大都经历四个阶段。

阶段一:路边停车。

私人小汽车尚未成为主要交通工具之一,停车设施的供求矛盾不明显。

阶段二:地面停车场。

随着城市人口和小汽车拥有量的增多,停车设施的需求量增长很快,路边停车的供求矛盾日渐突出。

阶段三:地下停车

城市地面价值愈来愈高,地面停车位已无法满足,城市经济蓬勃发展、人口迅速增长、小汽车拥有量突飞猛进,带来的车位需求也是与日俱增,地下停车演变成必然趋势。

阶段四:重视总体规划和强化管理阶段

通过各项政策、法规及管理办法的制定与实施,来保持城市各种停车设施的供求平衡。

历史发展规律如此,当前中国的车位发展正处于处于第三阶段,未来国家对于停车设施的政策管控也会愈趋成熟,因此,拥有一个车位就会愈加显得弥足珍贵。

车位值得购买,从现实角度看,还有以下几方面因素:

1、车位将成为二手房房价的重要决定因素。

车位与住宅形成物业联动,带动价值走高;没有配套车位的业主在处理二手房时,其房产价值将大大受损。

2、车位属于稀缺资源,拥有较大的增值前景。

车位数量是有限的,因此决定了车位同样属于稀缺资源,但物以稀为贵,投资车位也会有广阔的增值前景。

3、车位给人带来的安全感和舒适感不能用钱衡量。

露天停车的安全隐患、找车位花费的精力等都是用钱都解决不了的。

十几年前,买房作为一种投资手段的人也曾经被人质疑,但后来却赚得盆满钵满。而今,在新的机遇面前,产权车位不仅必须买,而且越早买越好!

                               

芸峰·兰亭【芸尚】车位,黄金车位即将惊喜开盘,车位分期首付2万起,日供12元起。先预约先排号,现在认筹,还可取得正式选购顺序号!优质车位火热预约登记中,抢占先机热线:400-890-0000转80356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