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椿山洋房上周六开启办卡,十月全面发力

房天下   2018-10-15 16:07

[摘要] 龙湖椿山全新洋房以大挑檐、斗拱等经典中式元素雕琢细节,造洋房前所未有之经典。60米楼间距,奢阔尺度一览江山风光;8层洋房建制,让园林之美离家更近一点。

一直以来,龙湖以品质人居载誉市场,宗旨为“善待你的一生”。2018年金秋十月,龙湖椿山全新回归至美洋房产品,于北重庆蔡家板块之上精筑全生命周期洋房,全面革新人居模式,让居住变成美学的艺术,生活超越想象!

据悉,龙湖椿山至美洋房VIP卡的办理已经于上周六正式开启,十月将全面发力,刷新人居想象。

大尺度功能强

一套会长大的洋房

全生命周期住宅,针对家庭各阶段的不同需求灵活配置空间,成为一种跨越性的居住产品,而龙湖椿山,将此类概念引入洋房设计,仅用一套房子,便可陪伴家庭成长,幸福一步到位。

龙湖椿山,位于两江新区置业热土蔡家之上,自然的居住环境,吸引了众多置业者关注,而龙湖椿山全新洋房8层纯粹洋房,舒适度可见一斑,为都市人营造了静谧的居住环境。

洋房,因纯粹而纯正,不必费太多心思,随意打点些花花草草,就能让洋房的日子丰满起来;不管多么疲倦,都能找到家的感觉温馨又浪漫。

龙湖椿山全新洋房以大挑檐、斗拱等经典中式元素雕琢细节,造洋房前所未有之经典。60米楼间距,奢阔尺度一览江山风光;8层洋房建制,让园林之美离家更近一点。

嘉陵江湾之上,演绎至美洋房生活

龙湖椿山凌驾于嘉陵江低密江湾之上,坐拥约19公里原生江岸线。蜿蜒雄壮的江水,倒映着两岸的葱郁植被,碧波荡漾,在蓝天白云之下,洋溢着清新与和煦,真正贴合城市新贵人群的需求。

都说细节决定成败。而对于房产品来说,细节更决定居住品质。许多高品质住宅,往往通过贴心的细节服务设施,让住户充分体验尊崇感,并且方便住户的日常生活。而龙湖正是坚持打造完美细节,其产品才受到众多置业者的青睐。

龙湖椿山造就自然与生活的全面对话;巧设舒适的步道,让散步更享受;一环四院九园的设计,区隔不同空间,将私密性、共享性、均好性统统涵盖;特设一公里幸福环道——私人洽谈,赏花会友,运动健身,家庭活动,满足您对美好生活的期许。

龙湖椿山至美洋房加推在即,再续美好!

销售中心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嘉瑞大道南1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