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景粼玖序,选择邻居选择人生

房天下  2018-10-15 11:55

[摘要] 龙湖·景粼玖序套内139-198㎡中庭宽幕大平层,全新楼栋全新户型,开盘在即。

我到现在都还记得16年前搬入龙湖西苑那一天。 那是夏末了,我从西苑会所入口一路往家的方向走,树木花影浓重地覆盖,鸟鸣啁啾、虫鸣婉转,我觉得自己像初进大观园的刘姥姥,对这一切怎么都看不够。

那时龙湖西苑的广告上写“回家是度假的开始”,二零零几年的中国人,哪对度假有什么概念,但这句话却深深地种在了我心头,我一生中初的度假时光,仿佛是从我住进西苑开始的。

可能是因为比周边贵的房价提升了准入的门槛,也可能是因为当年龙湖已然散发出独特的温暖气味诱人聚集,更因为当时在住宅区中极为稀缺的“会所”配置——自然而然地,我们这群性情相投的“业主”逐渐有了规模,形成了组织。不知是哪位大哥说起,既然是龙湖业主,我们干脆叫“龙民”嘛。就这样,早期的“龙民”诞生了。

现在回想起来,还是会为那些日子微笑:物业专门辟了宽敞明亮的房间,让我们组织合唱团、乐器队,无数个无所事事的下午,尚还年轻的我就沉浸在这样的音乐声中;几乎每个周末都有业主组织“自驾游”,我们仿佛聚集了全重庆时髦的人士和车队,总能发掘重庆美的风景和玩法。那个时候哪里有什么微信,论坛和QQ倒是开始流行,帖子,可能就成为了外界窥探“龙民”的一个窗口。

无数朋友都发自内心地跟我说过,真羡慕你们龙湖的业主。这样的羡慕可能来自小区优美的环境、来自著名的物业服务,但我觉得,更多的是来自,这一群人本身:有趣、有闲、有识、有品,我们的聚集让我们的人格、见解互相融合。

如今我早已步入中年,那些曾“混迹”在一处的“龙民”朋友也大多搬离了西苑。不过不要紧,我们、或者我们的孩子总是在下一处龙湖里相遇。因为单位的北迁,我再次选择了龙湖的新盘景粼玖序,因为我们已经很难再将就其他。

销售动态:

目前,龙湖·景粼玖序套内139-198㎡中庭宽幕大平层,全新楼栋全新户型开盘在即。

地址:重庆·公园·两江国际商务中心(可直接导航:龙湖景粼玖序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