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轨道交通撞上高铁经济,沙区交通大蝶变

房天下   2018-10-15 11:00

[摘要] 融汇温泉城·童话里,从置业者角度,匠心铸就舒适的理想生活!

开门生活四件套——衣、食、住、行。“行”紧紧的跟在“住”后面,可见交通对于住家的重要性。而一个楼盘交通是否便利,也直接影响其未来置业者的生活舒适度。

轨道环线试运行,沙区交通迎利好

在“堵城”重庆,轨道交通的准时准点性,成为众多人出门的交通工具,同时也是置业者极为看重的影响因素。不仅于此,轨道交通对于城市的意义,已经远不在于交通,而是对整个城市人口、产业分布、商业分布、城市更新等诸多方面都能产生深远影响。它能通过站点、线网的布局改善城市的交通可达性,实现城市人口规模的扩大和城市空间的拓展,对区域的发展及房产影响巨大。

从重庆交通开投集团官网获悉,轨道交通环线北半环(重庆图书馆—重庆北站南广场—海峡路)已经正式开始不载客试运行,运营里程全长33.7公里,设车站24座,连接沙坪、江北、渝北和南岸区,与轨道1号线、3号线、4号线、5号线、6号线实现换乘。其中沙坪坝有4个站点,分别是重庆图书馆站、天星桥站、沙坪坝站和沙正街站。轨道环线的不断推进,无疑拉近了沙区与其他区域的距离,给区域内的人带来了无限便利。

高铁经济辐射,沙区交通连各省

沙坪今年投入运营的沙坪坝站和重庆西站,主要有成渝高速铁路、渝贵铁路、兰渝铁路、襄渝铁路,连接重庆、四川、贵州、广州等各大省市,同时,更是带动了区域内的人流量

国庆周期间,沙坪站发送8.5万人(日均1.06万人),到达8.8万人(日均1.1万人);重庆西站发送45.7万人(日均5.7万人),到达47.8万人(日均6.0万人)。高铁经济的辐射下,不仅给区域内的交通带来了升级,巨大的人流到达更是助长了区域内的消费,也带动了经济的增长,为房地产今后做了背书。

融汇温泉城,纵享沙区交通福利

融汇温泉城位于沙坪繁华商圈核心,汇聚轨道1号线、9号线(规划中)、轨道环线(在建中),通达重庆主城各区;同时228、245等多路公交环伺,快速通达渝中、江北、杨家坪等区域,出行便捷无阻。在轨道环线的不断建设和高铁经济的辐射下,项目的交通配套及未来不言而喻。

融汇温泉城·童话里,从置业者角度,匠心铸就舒适的理想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