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稀有城市湾区别墅,天越承载生活的别致空间

房天下  2018-10-12 16:42

[摘要] 唯此江山之盛,不负仰望倾城。新江与城天越,城市湾区亲水联排,全新加推!

别墅,即是人类居住的梦想,又是对稀缺自然资源的独占,如若能具备城市资源属性,则更显珍贵。目前,在重庆别墅产品供应量极少的情况下,新江与城天越城市湾区亲水联排将全新加推,必将再次成为重庆别墅市场热议点。作为城市别墅,更注定其成为稀有产品中的稀有,其居住价值与传承价值也随之突显。

纯粹的城市湾区别墅

敬献现代都会高尚生活

纵观湾区,从哈德逊河公园,到伦敦泰晤士河海德公园,周边住宅无不因为拥有稀有的江景和绿地资源而价值倍增,引时代精英聚首。新江与城天越洞察都市精英对居住环境的高要求,理解他们对于城市湾区的深切渴望,敬献现代都会高尚生活。

江景资源因无可复制的价值而珍贵,城市里的江湾就更加难得。新江与城天越在嘉陵江江湾,独占1000米江岸线,为终日受限城市钢铁丛林的都市精英,呈献一片壮阔江景,造就无可比拟的居住价值。

除了拥有一线临江的景致以外,项目紧邻六大城市公园(体育公园,滨江公园、湿地公园、金海湾公园、龙凼山公园以及鲜花港公园),公园广阔的绿地,土地价值和人居价值远非一般地段可比,居住者可在湿地公园里自在运动、休闲、娱乐、赏景,感受公园级的生态配套,享受健康的精英生活品质。

难得的城市湾区别墅

精英阶层置业

所谓“精英阶层”,是指在财富的拥有和资源的占有中处于有利地位的群体。这些靠知识、智慧成功的一族,也同样希望做家庭生活的主导者,留恋于自然、休闲的生活:惬意而舒适,但无需奢华。

重庆近年的发展速度有目共睹,城市湾区的助力推动也使得重庆精英阶层的引进大幅提升,置业群体更加丰富。相比较近年的地产市场热点“温泉居所”、“花园洋房”来说,目前正热火的“山水别墅”,似乎更加适合精英阶层的置业选择。新江与城天越,难得的城市湾区别墅,重庆精英阶层的置业,备受期待。

新江与城销售动态:

唯此江山之盛,不负仰望倾城。新江与城天越,城市湾区亲水联排,全新加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