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城金科桃李郡**华宅 循门第世家

房天下  2018-10-12 10:48

[摘要] ▲效果图与**为邻 墨韵伴成长新城.;金科.;桃李郡不仅以精工品质筑造人居典范,更以人文**群落,实现未来的丰沛资源。 纳藏一府芳馨新城.金科.桃李郡深谙家族传承之道,园林以“修身、家规、品德、气节”四大园林意境八大景观节点,匠心营造出院子靓丽的风景线,筑就**大宅。

书富如入海,百货皆有。人之精力,不能兼收尽取,但得春所欲求者尔。故愿学者每次作一意求之。 

 —— 苏轼

在孩子**这个问题上,不论何时,都极受父母的重视。古有“孟母三迁,择邻而居”,今有“为子求学,**而居”,关于孩子的成长从来容不得半点马虎。新城·金科·桃李郡深谙家族传承之道,匠心筑造**洋房,携国风雅苑将千年文脉一府臻藏,敬献全城。

与**为邻 墨韵伴成长

新城·金科·桃李郡不仅以精工品质筑造人居典范,更以人文**群落,实现未来的丰沛资源。项目咫尺瞻仰重庆渝北**、两江**,成就孩子锦绣未来。极近的优渥距离可遇不可求,为注重**的城市中坚人群,供给优质土壤。从此,桃李学子与校为邻,从小浸润人文气息,呼吸翰墨**,胸怀儒雅文风,传承学风涵养。

千年书院人文 纳藏一府芳馨

新城·金科·桃李郡深谙家族传承之道,园林以“修身、家规、品德、气节”四大园林意境八大景观节点,匠心营造出院子靓丽的风景线,筑就**大宅,纯粹社区品质,让更多城市中坚咫尺**。居于**洋房之中,可以是知性优雅、博览古今的为明师者,亦或是修身养性、韬光养晦驰骋于商海的成功人士,为孩子营造一个“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的人生成长佳境。

毫厘皆讲究 匠筑**大宅

匠心不仅源于它的外部加持,更在于它建筑上的精益求精。新城·金科·桃李郡雕琢打磨每一处细节,只为礼献全城。南北通透居室,尽可能让每一户人家都享受全天候日照,从清晨醒来,到余晖落下,不错过每一缕阳光;约达7.4m超大观景阳台,站于此,便可看见孩子的未来,让家长更放心,让孩子拥有触手可及的快乐童年。

**,自古是荟萃或聚集的地方。新城·金科·桃李郡从择址、空间布局、功能设计,到人文细节,无不考究。经数次易稿,从细节打磨,到空间雕琢,终得经典**礼居之典范,筑**大成之作,满园**,再续华章。

新城·金科·桃李郡套内约109-113㎡**洋房 封笔收藏;建面约12-56㎡**商铺 仅余15席(15#楼)

地址:重庆·空港·渝北**/两江**旁 电话:6558 2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