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磅消息!重庆东站建设取得重大突破,康田·澜山樾未来交通更便捷!

房天下   2018-10-12 10:12

[摘要] 康田·澜山樾城市展厅,已在新牌坊康田·凯旋国际北门北楼一楼大厅正式开放,欢迎前往现场咨询了解。

重庆人对火车站总有一种很复杂的情怀,从曾经与朝天门齐名号称“重庆两大批发市场”之一的菜园火车站,到后来的重庆北站(南北广场)、再到今年兴起的重庆西站。

这些年,车站越来越多,出行越来越方便,当重庆又一座火车站——重庆东站的规划被提出以后,再一次成为了热心市民关注点,这个规划中重庆未来的火车站,将来会被修成什么样子呢?

当地政府目前已经开始全面优化茶园道路交通体系,将以东站为核心,重构茶园的骨架路网系统,以加强轨道交通服务东站综合交通枢纽为契机,在茶园增加多条轨道交通线路,加强该与主城各区轨道交通联系,使其更好的融入主城各区的发展。

此外还将优化完善茶园大型高铁客运站、铁路环线货运东港站、大型作业区东港货运码头、朝天门国际商贸城、迎龙医药城等茶园城市功能区客、货交通组织。

可以这样自豪的说,未来十年,重庆的发展看茶园;而茶园的置业,则要看康田·澜山樾。

2018年,康田集团15年凌越之作,65万方双轻轨湖山公园,于规划启动之前布局远见,落址山城茶园热土,开发打造纯墅巨著——康田·澜山樾。

康田·澜山樾扼守茶园咽喉要塞,坐享由慈母山、南山、真武山三条隧道组成的三横路网、由内外环高速及通江大道组成的三纵路网,以及轻轨6、8号线组成的两轻轨共同构成“三横三纵(四桥)双轻轨(一东站)”的道路立体交通路网,随心出行通达全城。

目前,康田·澜山樾城市展厅,已在新牌坊康田·凯旋国际北门北楼一楼大厅正式开放,欢迎前往现场咨询了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