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星澜汇·花屿庭 Top级享受,开启巴南品质生活时代

房天下  2018-10-11 17:28

[摘要] 在规划设计上,星澜汇·花屿庭以低密的生态主题花园规划公共活动交流空间,配以不同主题花植,围合城不同形态的花院空间。并针对不同年龄层提供休闲活动场所,以主题空间,聚合不同年龄爱好人群,打造邻里聚群文化。以低密生态环境,营造墅级园林体验。

协信星澜汇以高标准的设计和产品品质,深度洞察南重庆人居需求,重塑巴南城市中心宜居标准,在产品设计上不断焕新升级,规划新的住宅体系、定义城市墅级空间,打造级城市花院墅区。

花院洋墅,是协信星澜汇基于越来越高的市场需求,而研发的迭代新品。

774440985442176533

(星澜汇·花屿庭效果图)

于繁华里,私享静谧闲适空间

星澜汇深谙现代人于繁华都市安享宁静生活的人居诉求,于百万方**生活大城中,升级打造更舒适的自然生活住区。推陈藏于繁华之中的低密度城市“花院”——星澜汇·花屿庭。星澜汇·花屿庭,以“花院”元素贯穿建筑、园林、生活中,打造不同需求下的“花院”场景生活,提供更具品质感生活空间。

浓缩版03

(星澜汇·花屿庭效果图)

新式建筑,创新花院生活

星澜汇·花屿庭采用新亚洲风格建筑,以内外空间交互的模式,创新“花院”式洋墅建筑。通过建筑设计的退和露,实现层层院落、户户露台,从室内到室外,满足当代家庭对空间的多种生活需要。展现室内外空间的交互共生,让城市生活真正回归自然生态,定义城市“花院”生活。

浓缩版01

(星澜汇·花屿庭效果图) 

品质升级,定义城市墅级空间

星澜汇·花屿庭于墅级空间的衡量,来源于其纯板式建筑与跃层设计。纵向6米挑高,结合7米横厅,满足室内空间的采光通风的同时,提升室内视觉、居住体验感的舒适性。以更大尺度的空间,媲美别墅楼上楼下、私密与公共空间的独立布局,提高生活舒适度。并采用多套房设计,为空间预留可变性,跟随家庭不同时期成长,以满足更多家庭生活所需。

A客餐厅

(星澜汇·花屿庭效果图)

低密花院,修睦邻里之间

在规划设计上,星澜汇·花屿庭以低密的生态主题花园规划公共活动交流空间,配以不同主题花植,围合城不同形态的花院空间。并针对不同年龄层提供休闲活动场所,以主题空间,聚合不同年龄爱好人群,打造邻里聚群文化。以低密生态环境,营造墅级园林体验。

9

(星澜汇·花屿庭效果图)

星澜汇·花屿庭,尊享top级品质人居,诠新花院生活方式,开启巴南大城时代。

5大空间升级 匠造花院洋墅美学

建面约135-155㎡花院洋墅 恭迎品鉴

9063389892939472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