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新壹城颐年公寓,养老新时代的新体验

房天下  2018-10-11 17:26

[摘要] 近日,龙湖集团养老项目新壹城颐年公寓已在重庆落地,预计将于10月正式开业,此次龙湖集团将以全新的养老模式给重庆带来养老新体验。

中国从2000年开始也逐渐步入老龄化社会。解决养老问题将是老龄化社会面对的重要任务。如何让老人在衣食住行方面更加便利,让老人生活更加安全、健康、舒适?近日,龙湖集团养老项目新壹城颐年公寓已在重庆落地,预计将于10月正式开业,此次龙湖集团将以全新的养老模式给重庆带来养老新体验。

三楼公区1

工作人员介绍,该公寓配备的智慧设施及服务十分完善。卧室里的智能电动床可灵活调整多种角度,同时可进行睡眠监测,若有**异常,还会通过客户端自动呼叫子女和公寓管理中心。同时,针对失能老人的护理需求,公寓还配备了价值20多万元的自动洗澡床,可实现自动升降,在为护工节省力气的同时,能让老人享受在浴缸按摩泡澡的惬意。此外,在马桶、淋浴间和床头,都安装有一键呼救的按铃,以方便老人遇困时呼救。

单床套房样板间4

此外,新壹城颐年公寓长者活动公区及室内铺设的地暖,提高了长者在冬天的舒适度,这在重庆养老机构里为数不多。并且配有集中热水系统,让长者无需操作,就能全天候享受源源不断的生活用水。颐年公寓公区设置有直饮水系统,让长者随时随地能够喝到放心、安全的饮用水。

七楼公区6

食物对于长者的健康尤其重要,膳食的配比、选择上都必须充分考虑长者的健康状况。新壹城颐年公寓还将现代营养科学与传统食疗相结合,为机构的长者提供“3+1+营养处方”个性化餐饮。同时针对不同身体状态的长者提供“营养处方”,每天配餐,用量、食用者的个人信息都会详细记录。

新壹城颐年公寓项目将引进先进的养老理念标准,突破传统养老的局限性,用心做到颐养生活。此外,养老地产对医疗资源的需求也很高。龙湖以新壹城颐年公寓为圆心,医疗资源上靠近重庆医科大学**医院、第三军医大学大坪医院等三甲医院。同时,龙湖还与成都中医药大学围绕康养产业签定了战略协议,深度开展康养人才培养合作,大力推进联合开发和科研工作,守护老人生命健康。

项目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科园四路龙湖新壹城2号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