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城·朗隽大都会业主采访:这才是都市生活该有的模样

房天下   2018-10-09 14:41

[摘要] 新城·朗隽大都会套内约84—101㎡T6墅区高层新品面世,全城诚意登记中,示范样板间即将绽放,恭迎品鉴。

关于理想生活,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幅画,一千个人就会有一千种理想生活。在金桂飘香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首批业主,也有幸与其中两位对话,共同探讨生活的模样。

这里的生活,正是我想象中的样子

——T2都会平层业主周先生事业单位

年轻的周先生,属于完美主义者。在他的言语中,不难发现,他对生活的标准是理性与感性的完美融合。

对于长期生活在重庆这座山城的他来讲,中央公园所代表的不仅是这片2300亩的中央公园和360万方商业商务集群。还有这片平坦的绿地,很适合家里老人和小孩,既减少了爬坡上坎对父母膝盖的负担,也成为父母和孩子散步、玩耍、锻炼的理想之所。在享受繁华都市生活的同时,为自己与家人,提供了一个宁静的“港湾”。

“我希望在这里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运动、一起闲聊,重新找回该有的邻里温暖。”自然地,社区中的下沉式堂会、全龄生活主题架空层就成了他的心头好。近2000㎡的下沉式堂会,和全年龄主题架空层,将成为周先生的“第二会客厅”与“朋友圈”。

阳光车库、三重精装大堂,几甚至几秒钟的停留,其实它不是必需品,但周先生相信只有有一定文化素养和生活品质追求的人才会认可和喜欢。“社区里有这样的一群人,也会给孩子的成长带来更多的言传身教,再加上周边优质的**资源,对于孩子的成长我很安心。”

这里的生活,正是我想象中生活该有的模样。

为儿子买一个配套齐全、品质高的房子

——合院别墅业主魏女士科技公司

雍容大方的魏女士常年居于深圳,此行专为新城·朗隽大都会而来。

魏女士与新城结缘于海南,对海南新城的楼盘品质赞不绝口。与新城·朗隽大都会结缘,则是因为儿子的女友中意我们,了解过后就一直等着我们开盘。采访过程中,魏女士表示“我今天是刚下飞机就赶到你们这里,就是为了能赶上这次开盘。”

魏女士很爽朗,她说“我喜欢你们楼盘的设计理念,规划得很好,品质高,周边环境也好,配套也齐全。”在魏女士看来,虽然我们的下沉式堂会、全龄生活主题架空层、三重精装大堂、阳光车库.....这些配置她不一定能全能用得到,但却是品质的象征,他们存在的本身就会让主心情愉悦。

对魏女士而言,买房就应该方方面面考虑全面,中央公园环境好,交通便利,周边有众多优质**资源,社区品质高,邻居也是志同道合的伙伴,以后儿子入住,不用跋山涉水就能享受到高品质的舒适生活。

虽然,一千个人有一千种理想生活。但,老舍先生眼中的理想生活似乎道尽了大多数人心中所想:家附近要有景色,要有公园,**走路能到,门口有地铁,小区里要有草有树有花园,还能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

娓娓道来的理想生活随着你我的想象在眼前展开,让人遐想联翩,不由心动。新城·朗隽大都会致力于实现更多人理想的生活,也让幸福变得简单。

项目链接:

新城·朗隽大都会套内约84—101㎡T6墅区高层新品面世,全城诚意登记中,示范样板间即将绽放,恭迎品鉴。详询400-890-0000 转 867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