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龙湖景粼玖序,让中央公园未来在此腾飞

房天下  2018-10-08 15:54

[摘要] 龙湖·景粼玖序套内100-198㎡大平层首发告捷,第二批次敬请期待。

一个多世纪以前,加州旧金山湾区南部谷地,还是一片满是果园和葡萄园的农场。

农场之上创建了斯坦福大学。建校近50年后,毕业生比尔·休利特和戴维·帕卡德在一间车库里建立了惠普公司——这间车库就是日后大名鼎鼎的硅谷发源地。

从惠普出发,全球高科技公司FACEBOOK、Google、苹果等高科技企业在硅谷,农场果园,变成了繁华都会。

硅谷实景图

硅谷造就了无数的科技富商,除开鼎鼎大名的那几个,硅谷的平均年薪居美国之首,以不到1%的人口,造就了全美总GDP的5%。

在重庆,“硅谷”的名字叫仙桃数据谷,就在中央公园旁。

科技创新极核+大规模中央公园绿地,如此规划,与拥有阿里巴巴集团总部的杭州未来科技城几乎如出一辙,而后者已经成为杭州最炙手可热的新中心。

仙桃国际数据谷实景图

相比杭州未来科技城,重庆仙桃数据谷除了引进包括英国ARM、中国华为、中科创达等科技企业93家外,还享有“国家”地位:联合国家信息中心,已建成国家发改委大数据中心重庆分中心、国家信息中心“一带一路”大数据中心西部分中心,汇聚了政务、产业、消费等各类数据12.5亿条以上……

好的产业,吸引好的人才,中央公园,正在以得天独厚的产、城、园成为重庆含金量高的“人才特区”。

现状非常理想,未来更有可期,这颗腾飞在空中,正在飞速而至的“仙桃”,龙湖景粼玖序亦是“享用者”。

销售动态:

目前,龙湖·景粼玖序套内100-198㎡大平层首发告捷,第二批次敬请期待

地址:重庆·中央公园·两江国际商务中心(可直接导航:龙湖景粼玖序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