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解放碑无土地出让,溢价凸显区域价值

房天下  2018-09-29 16:43

[摘要] 财信·半岛铂寓,解放碑中心资产,198米【天际SOHO】,建面约51-103㎡商圈公寓正在销售中,不容错过!

重庆各项房产政策的调控,让住宅难上加难。面对如此情形,众多客纷纷将目光转向商务市场。而像解放碑这样的烫金地段,依然是众多客眼红的区域。

土地减少,价值却占领高位

2018年重庆各区域土地成交排行,从区域出让土地情况来看,2018年上半年两江新区共出让土地4710亩,约占出让总量的44%;其次为巴南区,共出让土地2429亩,约占出让总量的22.7%;沙坪区出让土地1923亩,约占成交总量的11.1%。九龙坡区、大渡口区、渝北区为出让土地少的三个区域;除此以外,渝中区无土地出让;成为土地资源紧缺的区域。

IMG_256

据分析,17年楼市需求旺盛,18年持续此现象,供不应求趋势加大。与其他城市相比,重庆政策较宽松,且均价处于中下游,因此成交量持续居高不下。楼市热度带动房价上涨。

而渝中区的房价位于,价格远超第二名江北区4000元/㎡。这得益于渝中区作为主城核心的区域,地理位置优越,周边配套丰富,且区域内少量性房源供货,供不应求日益高涨,提高溢价率

财信·半岛铂寓,9万抢滩入驻解放碑

财信·半岛铂寓位于解放碑繁华商圈,在城市升级与楼市发展的大背景下,将解放碑千年的文化底蕴转化为无限商机——旅游胜地引千万旅游人士前来打卡,带动区域内消费经济,同时庞大的人潮也助推了解放碑网红区域的租赁需求与商务公寓的市场,与目前区域内性产品供不应求的现状形成明显的对比,更突出项目的及未来的。

2-01

首期9万,即可轻松入手,客可以自己创办一间私房菜、民宿,位于解放碑旅游热潮地段,人潮毋庸置疑;也可坐金,每月拥有稳定的收入。项目以198米的超高层面向市场,360°的全景视野无疑助推了项目的价值所在。

财信·半岛铂寓,解放碑中心资产,198米【天际SOHO】,建面约51-103㎡商圈公寓正在销售中,不容错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