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看《欢乐颂》剧迷设计师 如何用设计改编大结局

——龙湖·揽境概念户型创作大赏

房天下  2018-09-28 18:26

[摘要] 人们常说:“设计改变生活”。事实上,设计不仅可以改变生活,还能改变电视剧大结局。

人们常说:“设计改变生活”。事实上,设计不仅可以改变生活,还能改变电视剧大结局。

作为重庆龙湖今年首献天空院境大平层,“龙湖·揽境”为了给业主提供户型设计方案,联手《旁观者》设计智库,发起了“造物,造己,造时代”龙湖·揽境概念户型创作大赏,进行了一系列出彩非凡的设计。

本期,活动邀请到了金瓦奖2017年度十大杰出青年设计师——张鹏飞,作为《欢乐颂》十级剧迷的他,这次将以奇点和安迪作为虚拟业主,用概念户型设计,改编电视剧大结局。

“奇点带着安迪回到自己的新家,牵着安迪的手穿过温馨的车库大堂,等待电梯时使用手机打开室内的空调、净化系统。”这并不是电视剧里的情节,而是张鹏飞脑海中安迪和奇点住进龙湖·揽境概念户型的场景。张鹏飞认为,事业有成、智商较高的奇点,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更高,而智能化、科技感的家居设计,才能与他品味相匹配。

首先,奇点会选择概念比较先锋,居住形式比较颠覆的龙湖·揽境空中院境大平层。龙湖·揽境受到了“2014年度全球高层奖”意大利米兰“垂直森林”的启发,用错层阳台和绿植再造的技法,采用了罕见3.15、6米挑高打造了“森林“阳台。

张鹏飞的设计里,也对户型私人及共享空间进行了分层处理,一层作为共享空间,二层划分为私人区域。他倡导“自己的生活由自己主张”“零保姆”的设计理念,健康的居住环境、科技感的居住体验,所以将奇点的家居空间通过声、光、水、气的全面智能化,满足业主恰到好处的代入感和足够舒适的细节体验。

在设计中,张鹏飞对户型私人及共享空间进行了分层处理,一层作为共享空间,二层划分为私人区域。他倡导“自己的生活由自己主张”、“零保姆”的设计理念,健康的居住环境、科技感的居住体验,所以将奇点的家居空间通过声、光、水、气的全面智能化,满足业主恰到好处的代入感和足够舒适的细节体验。

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九曲河湿地公园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