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棕榈泉悦江国际:滨江洋房延续重庆江城文脉

房天下  2018-09-28 16:27

[摘要] 从古至今,重庆就是长江上游富有个性特色的城市,绵绵江水成就了经济的繁荣,也形成了重庆多元包容的文化。长江、嘉陵江养育了一代又一代重庆人,重庆人也一直居住在两江之边。

从古至今,重庆就是长江上游富有个性特色的城市,绵绵江水成就了经济的繁荣,也形成了重庆多元包容的文化。长江、嘉陵江养育了一代又一代重庆人,重庆人也一直居住在两江之边。如今,棕榈泉在嘉陵江畔筑造了对应这个时代的住宅,既满足了重庆人对江边生活的憧憬,也延续了重庆的江水文化。

悦江国际展示巴渝特色

“两江四岸”作为长江上游重要的生态廊道,展示了重庆江城的特色景观,同时也孕育了独特的巴渝文化,是重庆人民的精神来源与文化支。在“两江”之畔拥有一处住宅,成为重庆人返璞归隐的首要选择。

据了解,棕榈泉悦江国际前依嘉陵江,坐拥约13公里一线滨江资源,并且融合了重庆建筑临水而居的特点,独具匠心地打造了约10000平方米的全活水生态园林系统,将江景房再升级,进行了现代化演绎,让业主随时随地都能看见水的流动。

此外,为了增添滨江大道的风景色彩,棕榈泉悦江国际独创了以“月·星·河”为主题的星空夜景幕墙,在夜晚与嘉陵江遥相呼应,形成了重庆滨江特有的风景线。而宽绰的阳台则为业主提供了生活的乐趣,在周末的午后,躺在藤椅上,泡上一壶新茶,慵懒地晒着阳光,望着嘉陵江的一汪江水,感受着江面徐徐而来的清风。

大平层洋房谱写诗与远方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速,越来越多的人被囚固在钢筋水泥的城市之中,年少时向往的诗意生活也愈行愈远,蓝天白云,鸟语花香,清江长河渐渐成了的梦想中生活。然而,棕榈泉悦江国际大平层洋房的面世,再次激起了大家对诗与远方的向往。

据悉,棕榈泉悦江国际中央公园、园博园、张家溪湿地公园等9大城市公园,被约7000亩的绿地环绕,清新怡人的空气充溢在棕榈泉悦江国际。此外,棕榈泉悦江国际还保留了原始江岸线,并在此基础上联动周边景色,让建筑与绿茵、江水相辅相成,更显社区的灵动与张力

在悦江国际,进则是国际博览中心,获取一手的信息资讯;退则是嘉陵江畔,尽情享受诗与远方。繁华与静谧本是相对状态,但棕榈泉悦江国际却真正将两者做到了共生。

悦江国际售动态:

一步之遥,智观世界

棕榈泉悦江国际庆贺首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盛大举行

棕榈泉悦江国际二期

套内约135-183㎡瞰江四房大平层,持续热销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