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宸原著聚焦领地,开启西区新生活

房天下   2018-09-26 15:30

[摘要] 丈量生活美好维度,邂逅九园秘境大四房。西宸原著丨溪悦,约86-110㎡阔景洋楼,115-155㎡大平层洋房,即将载誉加推。

龙湖西宸原著九园秘境洋房、洋楼在上周火热开盘,赢得众多购房者的青睐。很多购房者喜欢西宸原著更多的是看中了西区快速发展的机遇和这个适合宜居的魅力都市。

西部新城的城市开发建设,不断引入万达、金科、龙湖等实力企业正在加紧打造品质住宅和城市综合体。现已经有龙湖拉特芳斯、万达旅游城、金科天宸、恒大优活城、国盛园墅等项目。而龙湖在大学城的项目,几乎实现了全业态覆盖,洋房别墅之外,更有精修高层、酒店、商铺等多种业态。现在这里可以说集中众多利好,龙湖西宸原著九园秘境洋房、洋楼也落址于此,更加提升区域的住宅品质。

该区域不但配套设施完善,其价值更是不可估量。西宸原著九园秘境洋房、洋楼亮相西区时,同时也引起了置业热潮,近几年的西部新城变化日新月异。现在这里已经是一座涵盖西部高新技术产业中心、物流中心、都市核心等四大功能中心于一体的超强城市。汇集重大、川美、重医等15所一流院校,惠普、富士康、广达、英业达等企业入驻,使西部新城对中国乃至全球范围的文化、产业格局都有很大的影响。

近处虎溪河、公园的美景垂手可得,出则繁华,入则宁静,享受自然生活纯粹和安逸。 生活在此,与“蛙鸣鱼喃,鸟歌蝉叫”为伴,感受人与自然的琴瑟和鸣,在自然时光里享受生态意趣,将山水美景变成私有后花园。

丈量生活美好维度,邂逅九园秘境大四房。西宸原著丨溪悦,约86-110㎡阔景洋楼,115-155㎡大平层洋房,即将载誉加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