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幸会南重庆 星耀一座城!

——中建·滨江星城 营销中心盛大绽放

房天下  2018-09-26 11:14

[摘要] 9月22日,中建·滨江星城营销中心及示范区璀璨启幕!作为南重庆的扛鼎之作,中建·滨江星城自亮相之日起便备受瞩目。开放当日,现场人头攒动、座无虚席,重庆主流媒体悉数到场。

9月22日,中建·滨江星城营销中心及示范区璀璨启幕!作为南重庆的扛鼎之作,中建·滨江星城自亮相之日起便备受瞩目。开放当日,现场人头攒动、座无虚席,重庆主流媒体悉数到场。

星耀南城,全城瞩目

19点30分,万众瞩目的“幸会南重庆 星耀一座城”营销中心开放盛典暨项目产品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 中建三局总经理助理  朱建辉、中建三局房地产管理部总经理   孙晓林、中建三局企业文化部副部长  程超、中建三局地产副总经理   曾心亮、中建三局地产营销总监   汪萍、中建三局地产西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  叶诚、中建三局地产西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中建·滨江星城项目总经理 蒋志华等现场观礼。

    中建三局地产公司西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叶诚上台致辞,表示中建三局地产作为新进重庆的房开企业,将用实力诠释“匠心传承  筑福天下”,以匠心精神礼献南城,为南重庆筑造美好品质人居的美好使命。叶总精彩的致辞,体现了五百强成员企业、央企中建的社会责任和项目开发愿景,赢得了现场嘉宾阵阵掌声。

中建三局地产西南分公司营销总监陈凯从中建·滨江星城项目土地价值、规划设计、代建**和幼儿园、商业配套等方面对项目总体进行介绍,同时对项目一期产品大围合布局、2T4户和3T6户两种舒适高层产品、高绿化率、约500米健康步道、约3000㎡运动广场、篮球场及羽毛球场等配套设计,描绘着项目未来的美好蓝图,陈总表示:希望通过中建三局地产的努力,能够兑现让南重庆住得更好的承诺。

    重庆市设计院著名结构大师汤启明以多年从业经验、建筑专业视角诠释了中建·滨江星城项目的规划、结构方面的长处,小区完全实现人车分流、建筑无障碍设计体现人文关怀,通过优化剪力墙、梁的设置考虑后期装修可改造性,大围合、阔楼间距等,中建三局地产不惜重资,与长厦安基、重庆市设计院强强结合,为南重庆倾力打造品质人居社区。

中建·滨江星城的璀璨亮相,为南重庆开启了一个全新的人居时代。

原创服装设计大师-陈珂,携众模特发布时尚秀,引领现场高潮不断。

匠心力作,致敬南城

至善,方寸考究,品质匠心,千人共鉴。中建·滨江星城处处透露精工细节,每一处匠心雕琢都被呈现。

    中建三局,中国建筑旗下排头兵,53年风雨砥砺,足迹踏遍各地。承建、参建300米以上超高层地表建筑41座,包含央视总部大楼、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等,不断刷新中国城市天际线,擎起高度。

中建三局地产,中建三局集团旗下专业地产公司,深耕武汉,辐射湖北重要地级市,拓展成都、合肥、重庆等城市,以“星城”、“壹号”、“公馆”三大产品系列,鼎立中国楼市。2018,承接国匠精髓,于南重庆雕琢精工建筑人居作品。   

中建·滨江星城,南重庆生活规则制定者,中建三局地产集团承袭精工品质,凝萃建筑精华厚积之作。

中建·滨江星城揽重庆南城之锋芒,集繁华于大成。以高层、小高层、洋房、叠墅、公寓、BLOCK商街等多元产品,以两梯四户、三梯六户等南区罕见舒适梯户比,自然生态滨水阔景,双**学堂,主题阔景园林,约3000方阔绰城市运动广场,体验全龄运动空间。13.5万方旗舰商业,赋予生活更多奢尺想象,构筑重庆南城全年龄共享大社区,56万方滨水生态大城,集便捷交通、成熟商圈、山水风景之大成,敬献南重庆应有人居荣耀。

现中建·滨江星城营销中心及示范区已盛大开放,今年10月将迎来首次开盘,荣耀推出5号楼,建面约98㎡-134㎡,营销中心地址:巴南·龙洲湾·巴南立交(渝南分流道走马梁公交站旁)。

免责声明

1、本资料出街时间2018年9月22日。

2、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设计效果图是对本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

3、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

4、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以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资料内容为准。

5、本广告对该项目的周边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文字介绍,皆在提供相关信息,绝不构成任何表述、承诺或保证,终以政府批准文件及双方合约为准。

6、本广告相关面积段均为建筑面积,终计算面积以房管局测绘面积为准。

7、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转载或引用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部分源自于互联网,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