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宸原著经典之作,开拓阔气空间

房天下  2018-09-25 16:40

[摘要] 丈量生活美好维度,邂逅九园秘境大四房。西宸原著丨溪悦,约86-110㎡阔景洋楼,115-155㎡大平层洋房,即将载誉加推。

龙湖西宸原著九园秘境洋房、洋楼在万众期待下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上周开盘即热销劲卖,获得广大客户认可,用事实再次验证了龙湖的品牌力量。

西宸原著看中西区的好地段、好配套,通过社区与产品的深厚营造经验。在享受低容积率的生活之余,更融入丰富的自然资源,带来私密与舒适生活。好房经得起时间考验,一生之宅龙湖造。约86-110㎡阔景洋楼,115-155㎡大平层洋房、生活空间灵活独立。领市场之先,充满了阳光生活的想象力。极大满足了居者的阳光情结。更有可按需求改变的拓展面积,随意改造空间格局,让空间适应家的成长。

当天开盘场景火爆异常。与其说是一个开盘发售现场,不如说是一场追寻人居梦想的狂欢。本周开盘当天,购房者的热情都很高涨。很多业主对西宸原著这个项目早已有所倾心,一拍即合。并且对大学城这个区域的将来发展都充满信心。

随着西部新城的不断发展,整个城市的宜居价值不断提升,属于西部新城的大城时代正在来临。龙湖深耕西区十年,一直致力于提升区域内的居住品质,龙湖西宸原著正是为改变人居而来。

作为龙湖阔别西城五年的洋房巨作,龙湖西宸原著承载着龙湖对西城人居的重塑与探索,淬炼出更高品质的城市洋房、洋楼生活,结束了西区在高端洋房领域的空白。为西城高阶层再创奢华居住之所;承载虎溪河畔生活的无限想象,龙湖西宸原著九园秘境洋房、洋楼为懂得追求生活品味的人群,献上高品质洋房生活。

丈量生活美好维度,邂逅九园秘境大四房。西宸原著丨溪悦,约86-110㎡阔景洋楼,115-155㎡大平层洋房,即将载誉加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