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紫云台千山阅收官大平层洋房,升级北碚洋房生活体验

房天下  2018-09-25 16:04

[摘要] 龙湖紫云台【千山阅】大平层即将收官,套内面积约135-178㎡,“半山半岛,大平层洋房”,让洋房重新想象,重赋生活以浪漫,不为湖山而遗憾!

真正的洋房,不止是在建筑外形上优雅,而是在居住氛围、生活等方面,创造完全超越高层的居住体验。让洋房的“优雅、优美、优越”的生活形态淋漓尽现。 

以品质享誉重庆后花园北碚的龙湖紫云台千山阅大平层洋房,从项目亮相到收官加推,可以说是对洋房居住体验的再次升级,也是对真正大平层洋房定义的坚持。目前,龙湖紫云台千山阅大平层洋房迎来收官阶段,其高品质的生态居住社区让紫云台变得更加弥足珍贵。 

湖山风景的大平层洋房 

现如今,洋房大平层都属于改善客群中较为青睐的产品。一般来说,大平层比较适合喜欢繁华地段、交通便利、视野开阔大面宽产品的上班金领一族;而洋房则更适合多代人居住,特别是那些对花园、露台有自己小小的情节,又喜欢种种花花草草、养养宠物的爱生活、懂生活的置业者。 

而龙湖紫云台千山阅大平层洋房同时满足了大平层与洋房这这两种置业诉求,受到了无数人的追捧。 

另外,依山傍湖的紫云台千山阅大平层洋房,将山水融合,集中梁山与缙云山的山色葱茏、双子湖泊的湖光粼粼于一体,开启湖山之间的诗意生活。于项目大平层洋房社区中可以看到,远处缙云山的层峦叠翠,近处社区庭院之中的龙湖所打造的绿植繁茂,花团锦簇,构筑了湖山大平层洋房独具特色的生活美感,成就了北碚洋房生活样本。走进紫云台大平层洋房的各个角落,于大自然可以更加的亲密接触。而【千山阅】大平层一面临崖的风光,更是让你的视野更加宽广,拥有一般人难以企及的磅礴气势。 

大户型设计满足不同人士家庭需求 

对于龙湖紫云台【千山阅】这个大平层洋房来说,它并不只是简单的等于大户型而已,它更是拥有完善功能空间的品质住宅。 

据了解,项目大平层洋房的户型都采用大四房格局设计,能同时满足二人、三口、三代的居住需要;另外,双套房设计,弥补改善传统住宅居住的痛点,让老人也可获得同等的尊重。而且主卧套房还配备了独立的衣帽间,生活更添尊贵色彩;其大飘窗设计,也极大满足了当代都市人的视觉追求;约17米横厅面宽和约10㎡超大的景观阳台,阔绰空间感也得以彰显。每一处细节的升级,都让生活与空间显得恰到的好处。  

在这里,无论您是喜欢横厅的超大尺度还是偏爱阳台的随心生活,都可任意切换。在这里,你可以于清晨中,在鸟语花香中苏醒,在花团锦簇中呼吸着新鲜空气,散步、锻炼、打太极……

看青山与湖水的合奏,在大树下摆一盘棋局、和老邻居闲话家常。人与景相融,景与人互动,在龙湖紫云台千山阅洋房里,让你更懂生活。 

龙湖紫云台销售动态:

龙湖紫云台【千山阅】大平层即将收官,套内面积约135-178㎡,“半山半岛,大平层洋房”,让洋房重新想象,重赋生活以浪漫,不为湖山而遗憾!

项目地址:重庆北碚新城(北碚区政府向南三公里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