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重庆第十个天街项目将于明日动工,龙兴利好再升级!

房天下  2018-09-25 16:01

[摘要] 龙湖·長滩原麓,此心归墅——套内约96~137㎡漫溪洋房、300万级河畔联排别墅推出。山风于河畔浅行而来,在城市安放惬意生活。

据相关负责人透露,明日,龙湖商品品牌——龙湖在重庆建设的第十个天街项目即将开动工。众所 ,每一座龙湖天街,都扮演了区域消费中心的角色。即将动工的龙兴天街,不仅将为龙兴持续流入的人口提供生活便利,更会进一步完善城市配套功能,加速龙兴商圈步入发展快车道,助力龙兴繁华。

龙湖天街再添新成员,一座天街改变一座城

作为集购物、吃喝、休闲、娱乐等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龙湖天街系已被业内打上“开一个火一个”的标签,从“商业”到“城市地标”,龙湖天街以其强大的商业辐射力和品牌号召力,对整个城市格局进行全面洗牌升级,助力城市繁华,以实力践行着“一座天街改变一座城”。

2004年开业的北城天街,直接带动了重庆江北商圈的跨越式发展,连续6年,成为重庆发展速度快的商圈;2016年,在时代天街的推动下,龙湖天街系在重庆的客流量超过1亿人,创造了整个西南地区客流量纪录。而不论是上海虹桥天街、北京长楹天街、成都金楠天街,龙湖天街所到之处皆造就了一城繁华。

(龙湖北城天街)

(龙湖时代天街)

天街所指,城市所向。龙湖天街对区域的发展,无疑起到强大的助推力。因此,即将开建的龙兴天街,势必将成为重庆向北的城市级商业坐标,促进资金和人流的加速汇入,带动周边人居环境的大幅提升并刺激经济的加速发展。

天街择址城市核心,龙兴区域价值井喷

纵观龙湖天街的选址地点,要不是在现目前城市发展的地段,例如北城天街和时代天街。要不就是在未来城市核心的地段。重庆发展一路向北,龙兴以先天地利成为承接两江新区资源的价值洼地,凭借地理区域规划发展红利、自身的先天,再加之天街的繁华助力,龙兴板块赫然成为城市价值飞涨区。

在产业规划上,龙兴园区将建成国家重要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国内影响和实力的先进制造业集聚区。与其它区域相比,龙兴是重庆少数几个配套先行的区域,且配套几乎由政府修建,目前交通、商业等配套已全面落地。同时在文化资源方面,据铭腾数据统计,龙兴每年客流量达800万人次。龙兴的价值,从以上种种方面已初现端倪。

重庆北别墅区,城市宜居高地

按照政府规划,龙兴先环境、后建设,借助产城融合发展,进行保护性开发,打造两江新区高品质的低密度住宅区。作为重庆北别墅区,醇熟的配套和低密宜居的环境,让龙兴一跃成为重庆楼市的一匹“黑马”。

据铭腾机构数据显示,龙兴是2017年重庆土地成交宗数多的板块:成交土地8宗、成交体量157万方,发展高端居住区趋势明显。吸引了大量品牌开发商进驻,龙湖、金科、融创、碧桂园、金茂等房企纷纷在此打造品质住宅。其中,龙湖联合两江置业打造的人居哲学钜制——長滩原麓,位于龙兴天街旁,地处明月山下、御临河畔。鲁家沟公园、御临河滨河公园,以及2大城市公园(规划中)与其互为风景,任时间缓缓流淌的城市原乡,建筑与自然共生,生活更悠然。

销售动态:

龙湖·長滩原麓,此心归墅——套内约96~137㎡漫溪洋房、300万级河畔联排别墅推出。山风于河畔浅行而来,在城市安放惬意生活。

另外,龙湖·長滩原麓样板间已揭幕,敬候莅临参观。

地址:重庆·两江新区·龙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