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儿童**全新模式 中国铁建·西派时代食育课堂实探

房天下  2018-09-25 14:45

[摘要] 如何更好地与孩子交流,什么样的儿童**更能取得成效?相信这是大多数家长们都会思考的问题。

如何更好地与孩子交流,什么样的儿童**更能取得成效?相信这是大多数家长们都会思考的问题。

中国铁建·西派时代携手妮妮环球食育打造西派荟食育课堂,则为巴南的儿童**引进了一种全新的模式。

以食为育

启发宝宝国际饮食美学天赋

西派荟食育课堂旨在教导孩子国外的饮食文化和习惯,在国际饮食美学的熏陶中,激发宝宝健康成长的力量。

中秋佳节至,美味进行时。上周六,西派荟食育课堂中秋专场《肚子里住着小太阳》开课,经过了三期主题课程后,课堂氛围越发浓厚。

在与专业食育老师的交流中,有家长表示:

曾带着孩子参与过很多兴趣拓展班,但要么孩子不喜欢,要么自己不喜欢。这一次接触过后,觉得借助食物、饮食文化的**模式很好,既可以培养孩子健康的饮食习惯,也可以帮助孩子建立良好的世界观。主要的还是孩子自己喜欢,这样才能更好地融入课堂。

鎏金圆月 月亮之味

在本次中秋主题课堂上,食育老师首先通过趣味化的语言为孩子讲述中秋故事和文化。在这里,传统文化显得不再厚重和晦涩,转之以一种生动的形象活跃在孩子们眼前,更显中秋之美。

在专业老师一对一地指导下,孩子们发挥所能,尽显创造力。蛋黄月饼一个接一个出炉,浓香充溢了整个课堂。有的小朋友时间就是端着月饼依偎到父母身前,将自己亲手完成的作品送给父母品尝。

孩子们的好奇心是奇特的,“月亮是什么味道”大概是他们心中的小谜团。

当孩子们看着自己的作品,月饼的香味大概将成为他们心中月亮的美味。

西派荟食育课堂,是中国铁建·西派时代西派荟社群生活落地开展的项亲子社群活动,从亲子交流、国际美食文化、国际饮食美学的角度,让儿童**、亲子互动变得更为简单。 

中国铁建·西派时代,建面约170-190㎡全精装江景大平层,为巴滨天生代颜。 

项目地址:重庆·巴滨·龙湖滨江商业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