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即将收官!龙湖紫云台【千山阅】以大平层洋房演绎人居理想

房天下  2018-09-21 17:01

[摘要] 龙湖紫云台【千山阅】大平层即将收官,套内面积约135-178㎡,“半山半岛,大平层洋房”,让洋房重新想象,重赋生活以浪漫,不为湖山而遗憾!

现如今,洋房大平层都属于改善客群中较为青睐的产品。一般来说,大平层比较适合喜欢繁华地段、交通便利、视野开阔大面宽产品的上班金领一族;而洋房则更适合多代人居住,特别是那些对花园、露台有自己小小的情节,又喜欢种种花花草草、养养宠物的爱生活、懂生活的置业者。

在重庆北碚,龙湖便同时满足了这两种置业诉求,其推出的紫云台【千山阅】大平层洋房,因兼具大平层与洋房双重优点,而受到了无数追捧。

生态环境优越,紫云台【千山阅】洋房受青睐

凉凉微风习习,蝉鸣虫嚣,花朵尽收芬芳。在静谧时分,去社区来一次慢跑,或与家人在臻美园林里小坐、散步,一席精致的洋房,装得下与家人之间共有的美好回忆。

据了解,龙湖紫云台【千山阅】坐落于重庆后花园北碚,揽尽缙云山优美风光。在千山阅大平层洋房中,龙湖还将低密度建筑与高绿化园林相结合,用高楼换绿地,以达到更好的景观效果。

此外,千山阅大平层洋房还拥有约95米堪比别墅的楼间距,让风景归家。同时,紫云台整个洋房社区采用仅约1.0 的低密规划,整体居住环境更显舒适自在,也保证了一定的私密性。

灵动空间设计,紫云台细节受关注

为满足当代人的居家诉求,龙湖紫云台千山阅大平层洋房户型均采用大四房格局设计,能同时满足二人、三口、三代的居住需要。

此外,龙湖紫云台【千山阅】还采用了双套房设计,让老人也可获得同等的生活便利。主卧套房都配备独立衣帽间,生活更添私密与尊贵色彩。更值得一提的是,龙湖紫云台【千山阅】现代时尚的大飘窗设计,也极大满足了当代都市人的视觉追求,让他们更能随心所欲布置自己房间。约17米超大横厅面宽和约10㎡超大的景观阳台,也让家庭的居住体验感提升。这里的每一处细节的贴心设计,都让生活显得无比惬意。

龙湖紫云台销售动态:

龙湖紫云台【千山阅】大平层即将收官,套内面积约135-178㎡,“半山半岛,大平层洋房”,让洋房重新想象,重赋生活以浪漫,不为湖山而遗憾!

项目地址:重庆北碚新城(北碚区政府向南三公里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