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8万方低密宽境生活 首钢鎏云大道敬献礼制园境人生

房天下   2018-09-21 16:45

[摘要] 为了满足新兴精英阶层人士对更高品质居住的向往,首钢?鎏云大道在建筑的雕琢上倾注了十足的功力,不断在细节处研磨,打造板式洋楼和阔境高层,精心设计舒适三房、四房,配置高梯户比、精致的外墙立面等,许空间以品位,予人居以尊崇。

随着时代不断发展,人居品质亦在不断升级,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以匠心著称的首钢地产顺势开启品牌的战略升级,其2018战略履新之作——首钢·鎏云大道,择址蔡家半岛腹地,造诣国风礼制园境住区,一经推出就备受市场关注,风起云涌的蔡家,也势必因此再启波澜。

传承百年匠心 首钢专注高端人居

从起势金开,到拓疆蔡家、空港、悦来、茶园等,首钢地产以十载光阴,匠心耕耘重庆,其剑之所指,皆为城市发展的前沿区域,展现出首钢地产卓越的战略眼光。

依托首钢集团世界500强的大资源、大平台,传承首钢百年匠心,首钢地产历经20年砥砺前行,始终专注打造品质人居。在布局重庆中,首钢地产同样如斯,十年匠筑八墅,钜献美利山、美利花都、美利溪镇等经典大盘项目,成为低调的“别墅专家”,重庆高端人居的引领者。

中国向西,重庆向北,北区已成为重庆楼市无容置疑的风向标。作为重庆向北战略枢纽要地,蔡家板块是两江新区近年来开发与置业热度的区域之一,发展日趋成熟,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和一致追捧,成为北区商品房成交的主力战场。

作为蔡家首批开拓者,首钢地产于2014年即已进驻蔡家,此次首钢·鎏云大道再次择址蔡家,更印证区域人居价值的崛起。

首钢·鎏云大道踞位蔡家半岛核心,更坐享区域优越人居配套。蔡家主城核心商圈逾百万方商业繁华,一桥之隔的120万方礼嘉天街,形成罕有的双商圈生活格局;双轨三道八桥立体交通、优质**资源及规划中三甲医院等,全维配套呈现,让繁华生活触手可及

中国传统人居讲究有天有地,尺度开阔,不仅为居者身份的彰显,更蕴含着“天人合一”的传统人居理念。在东方风尚的人居建筑,日益成为市场主流之际,首钢·鎏云大道亦不落人后,礼献国风礼制园境住区,圆满时代的品质人居向往。

首钢·鎏云大道建筑面积约28万方,采用新亚洲建筑风格,东方美学园林景观,产品涵盖板式洋楼和阔境高层。项目以低密宽境格局,循序中国传统文化中的人居风尚及礼序形制,构建起三进礼序、五重阔境的人居礼制,配套精品商业、幼儿园等,立意高品质人居典范。

首钢·鎏云大道,从入园、穿庭、登堂,营造三进归家,以门庭礼序再筑当代人居内涵。

双社区入口门庭,开启归家的重礼仪;阔境中庭,宽敞的归家步道,营造二进穿庭之礼;首层大堂、车库大堂双精装入户大堂,双重尊贵礼遇,三进登堂尽显尊崇感。

五重阔境 纳藏万千气象

为了让生活之美得以化观赏,首钢·鎏云大道以阔园、阔距、阔厅、阔景、阔享五重阔境,还原拥揽天地的风华人生。

近2.5万方阔绰园林,围合式建筑布局,形成大尺度中庭空间及阔绰楼间距业主拥有丰富宅间绿地;通透板式建筑,营造出宽尺横厅、阔朗视野的阔绰质感;儿童游乐区、成人运动区、老人休闲区,亦构建起丰富的人生乐享;五重阔境,尽享风华人生。

板式洋楼/阔境高层 质享优越人生

为了满足新兴精英阶层人士对更高品质居住的向往,首钢•鎏云大道在建筑的雕琢上倾注了十足的功力,不断在细节处研磨,打造板式洋楼和阔境高层精心设计舒适三房、四房,配置高梯户比、精致的外墙立面等,许空间以品位,予人居以尊崇。

作为城市人居建设的重要力量,首钢在满足重庆人民美好居住愿景方面一直都有自己的不懈追求,此次的战略升级之作,所打造的国风礼制园境住区,一如既往的让我们看到了首钢对产品潜心雕琢的工匠精神,每一处空间,每一个角落,都展现出高品质的居住享受,也只有这样的坚守,才能在激烈竞争的市场环境下走的更远。

首钢•鎏云大道

国风礼制园境住区,建面约95-140㎡板式洋楼/阔境高层,犒迎而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