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江山青林半入城 旭辉江山青林半城市展厅大美绽放

房天下  2018-09-21 16:25

[摘要] 旭辉江山青林半,半城半园低密长院洋房,建面约119-142㎡长院洋房建面约75-119㎡云麓洋楼,恭迎品鉴!展厅地址:龙洲湾旭辉城29号写字楼1楼Tel:023-68560888,重庆?龙洲湾南?云篆山麓。

你从远方款款而来,赴一场与江山的约。今日,旭辉江山青林半城市外展厅开放仪式于龙洲湾旭辉城隆重举行。作为旭辉【江山系】在南重庆的开山力作,旭辉江山青林半秉承“天造一半,我造一半”的江山精髓,强调城市与自然的相辅相成,于南重庆匠造山水人居大作。

匠心之作旭辉江山青林半系出名门

上午10:00,来自四面八方的宾客齐聚旭辉江山青林半城市展厅,翘首以待,想要一睹其神秘面容。

旭辉集团重贵事业部片区总经理周北先生上台发表致辞,他讲到,作为旭辉江山系在南重庆的开山力作,也作为重贵旭辉图南战略的重要一子,旭辉江山青林半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待。

作为中国房地产15强,旭辉集团自2000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使命,对每一个城市、区域、土地进行深入的研究,遵循地脉人文,尊重每一块土地的价值。针对不同区域定位不同产品,逐步形成了铂悦系、江山系、赋系、府系、公元系、城系六大精工产品体系。

其中旭辉江山系历经城市与自然的文脉交融,现代与传统的创新升级,将不可复制的自然刻入城市的灵魂里,对城市/土地/自然资源匠心甄选,并且于尊重每一块土地的人文地脉之上,屹立于城市的峰境,远见城市人居的格局,是旭辉对山水精神的现代表达。纵观旭辉江山系的版图,重庆/武汉/南京/合肥,每一座江山系的诞生,都有其独特的性情;每一个江山作品,亦代言着一座城市的美好人居理想。

洞见城市发展脉络

旭辉江山青林半丰富南重庆人居版图

旭辉地产深刻洞察城市发展趋势,以前瞻目光深耕布局南重庆,从旭辉城到千江凌云,再到旭辉江山青林半,每一次落子都不断丰富着南重庆的美好居住愿景。

2013年,旭辉瞄准巴南区,于万达之前获取巴南优越板块,于南重庆口岸商圈核心,匠造约80万方品质社区——旭辉城,开启了繁华商圈里的琳琅生活;2017年,旭辉又联合金科/碧桂园两大品牌房企,于南滨南匠造约百万方滨江公园大城——千江凌云,以单盘之力开启南滨南时代,悦见“南滨向南,生活向千江凌云”的滨江生活方式。而今,旭辉江山青林半于云篆山麓,重新发现母城山的价值,匠筑江山理想大境,再立居住新标杆。不断圆满南重庆人们对城、江、山的居住理想,也不断丰富着旭辉在南重庆的人居版图。

作为旭辉江山系在南重庆的开山力作,旭辉江山青林半在产品规格与人居理念上都有着新的不同,项目顺应城市的未来发展方向,拥揽城市中难得的自然资源景观,为南重庆带来新的人居理念与生活方式。

城市与自然的交相辉

映旭辉江山青林半携美好而来

自然山水,象征着人居生活更高的境界,而当山水与城市逸然相逢,新的人居格局由此打开。旭辉江山青林半,以融于自然的理想,重拾江山人居意境。

旭辉江山青林半择址龙洲湾南、云篆山麓,取繁华一半、林溪一半;打造约50万方低密长院洋房,优享【鱼洞生态新城】的双轨道出行、繁盛商业、****、休闲娱乐……生活丰盛不言而喻。

大城一半,原山一半;林溪一半,长院一半;半观华灯万千,半赏星辉满天旭辉江山青林半,以城市与自然的交相辉映,发现南重庆未见的另一半——生活与自然的两全。

项目动态:

旭辉江山青林半,半城半园低密长院洋房,建面约119-142㎡长院洋房建面约75-119㎡云麓洋楼,恭迎品鉴!

展厅地址:龙洲湾旭辉城29号写字楼1楼

Tel:023-68560888

重庆•龙洲湾南•云篆山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