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给孩子一本百科全书,还是一个自然童趣乐园?

房天下  2018-09-21 16:02

[摘要] 礼嘉商圈 园景大平层 建面约98-169㎡ 预计主力总价169-260万(以终备案价为准) 即将开盘 欢迎预约看房。

你的孩子有“自然缺失症”吗?这是由美国作家理查德·洛夫在《丛林中的后一个孩子》中提出来的一种现象。即孩子们生活在高科技的包围中,与自然是一种割裂的状态,他们容易被电子产品所吸引,没兴趣认识身边的花草树木,使其逐渐丧失了与自然亲近的本能,严重者还会引起注意力紊乱、孤独、抑郁、愤怒等一系列症状。

其实,亲近自然、喜欢探险、对一切事物充满好奇,是孩子们与生俱来的本能。然而,当这种天性得不到满足的时候,家长们就需要花更多的时间与精力去开阔孩子们的视野。但在快节奏的城市生活之中,又有几个家长能做到这一点呢?

【御璟湖山·璟时】正是考虑到了这一点,在礼嘉商圈之中,匠筑十一座主题花园,在园林景观设计上,引进蓝花楹、合欢树、葡桃树、香樟树、樱花树、银杏、鸡爪榕等多种名贵树种,搭配林下灌木、草地,让孩子在家也能享受自然趣艺,感受叶的生机、享受花的芬芳、果的惊喜。

丰富的树种植物,贯穿四季的缤纷颜色,满足了孩子们亲近自然的渴望。不仅如此,【御璟湖山·璟时】还打造了适合0-10岁儿童趣玩天地以及娱乐设施,实现儿童全龄化。

人景互动设计,鼓励孩子探险自然

结合地形地势的高低落差,考虑到孩子们喜欢探险的天性,【御璟湖山·璟时】分区设计了儿童玩耍的主题花园,让孩子们在拥抱自然的同时,还能在可践踏草坪,雨水花园、星空廊道、创意手绘天地等特色场景之中,跟小伙伴们一起愉快的游戏,享受童年的乐趣。

 低龄儿童乐园,帮助孩子建立认知

值得一提的是,【御璟湖山·璟时】还充分发挥室内主题架空层设计想象,将其打造成为一个适合低龄儿童安全玩耍,囊括了多个游戏项目的室内游乐场。同时还设有家长等待看护区,满足家长和看护者观望和休息的双重需求。

大自然是孩子好的老师,【御璟湖山·璟时】全龄段儿童乐园的设计,让孩子们在欢乐中用感受自然的脉搏,发现成长的无限乐趣。

【华宇&旭辉 御璟湖山】

礼嘉商圈 园景大平层 建面约98-169㎡ 预计主力总价169-260万(以终备案价为准) 即将开盘 欢迎预约看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