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棕榈泉国际中心5A写字楼,引领重庆办公新风向

房天下  2018-09-21 15:42

[摘要] 在重庆,城市发展逐渐提速,经济发展步入快车道。与之对应的写字楼市场,也正处于上升阶段,写字楼的概念正在不断加深和升级。越来越多的商务精英意识到了写字楼的重要性,对于写字楼的要求也随着时代逐渐提高。

在重庆,城市发展逐渐提速,经济发展步入快车道。与之对应的写字楼市场,也正处于上升阶段,写字楼的概念正在不断加深和升级。越来越多的商务精英意识到了写字楼的重要性,对于写字楼的要求也随着时代逐渐提高。

新风系统营造安全静音环境

通风装置简易、换气扇噪音大、不连续通风等缺点,一直是早代写字楼的通病。由于工作量较大、用脑频繁,使得许多商务人士需要一个安静的办公环境。为解决商务人士这一痛点,棕榈泉国际中心5A写字楼采用了独立的新风系统

据悉,国际中心5A写字楼新风系统在运转时,柔和的出风状态如正常的空气流动,完全不会影响到商务精英工作,使其能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高效办公。

在写字楼,甲醛问题也一直被诟病,尽管企业安装了不少空气净化器,但仍然无法解决问题。而棕榈泉国际中心5A写字楼的独立新风系统采用内外循环模式,新风量可达30立方米/·人,通过室内外空气流通来稀释甲醛,并向长期密闭的空气环境里输送室外的新鲜空气,有效避免了空调病的发生,让商务精英时刻享受清爽感觉。

人性化物业打造智慧办公

棕榈泉国际中心5A写字楼,除了拥有得天独厚的地段外,其人性化的物业管理也备受商务人士青睐。例如,标识牌设计精炼、简洁,方便办公人员快速寻找目标,实现入驻人员的高效率办公;设置了公共安全、开水间、洗手间、天气预报和日期提示等标识牌。

据悉,重庆棕榈泉国际中心配置了24高标准贴心服务,为入驻企业免除后顾之忧,体现了峰层人士的尊贵待遇,给入驻企业不凡的身份象征。除此之外,棕榈泉国际中心5A写字楼所配备的多功能会议中心、国际智能化系统,将以高标准的姿态打造智慧办公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棕榈泉国际中心5A写字楼深谙都市精英所需,配置了12部锋速电梯,低、高层分区抵达;每部电梯1600KG的承重可同时容纳21人,提高了电梯的运行效率,缩短了商务人员的等待时间。另外,棕榈泉国际中心5A写字楼还配备了总裁专用电梯,让写字楼的实力与尊崇身份匹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