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解密3000年重庆的第九大秘密:新城玺樾九里礼献南重庆

房天下   2018-09-21 15:18

[摘要] 新城玺樾九里,南重庆2000万年浅山留白处,新城控股余玉而临,9月22日新城玺樾九里,南坪协信**城市展厅璨然绽放。

近日,新城控股一系列3000年重庆的九大秘密的刷屏海报让重庆人沉浸在找寻重庆不为人知的秘密中,掀起了一股找寻重庆秘密的热潮,而新城控股对重庆的第九大秘密闭口不提则更是引起大家的好奇心。

9月21日,新城控股携3000年重庆的第九大秘密而来:精端樾字作品【新城玺樾九里】,以城市璀璨升级的人居作品的之态,在城市与山麓相融相生之地,承续千年东方底蕴,再现人文雅居的礼颂。

精端【樾】字作品著境南渝

新城控股始于1993年,总部设立于上海,是国内成功B股转A股上市的民营房企。25载砥砺前行,足迹遍布87座城市,形成“以上海为中枢,长三角为核心,向珠三角、环渤海和中西部地区实施扩张”的“1+3”战略格局。

从上海到重庆,新城控股从未止步,将25年以来积累的经验,奉献给重庆,精筑城市,与城市共生长。2018年,新城控股携圆梦系战略作品【新城玺樾九里】落子花溪,许南重庆更好的人居时代,让幸福变得简单。

脉承千年东方气韵

领衔南重庆精端居住样板

【新城玺樾九里】地处渝南大道沿线南山一侧,南坪商圈、龙洲湾商圈、李家沱商圈、鱼洞商圈环伺,周边环绕海洋世界城、巴南在建三甲医院、各大商业体等CAZ中央活动区配套,居住氛围浓厚,执掌城市中心全资源生活蓝图。

同时紧靠轨道3号线岔路口和花溪站,3号线作为贯通南北的轨道交通主轴,可无缝换乘1号线、2号线、6号线、9号线(规划中)、10号线及轨道环线(规划中),出行畅通无阻。此外,通过巴滨路、内环快速路、李家沱大桥、马桑溪大桥、鱼洞大桥等城市主干道,可快速通达主城核心区域,悦享精彩生活。

南山麓下龙脊之地

开辟隐逸悠然之境

千年南山,城市主脉,历来被达官显贵所推崇。【新城玺樾九里】倚靠南山山麓,于城市大隐中,享龙脊万亩森林之庇佑,于福寿境幽之地,书写家族繁茂贵胄门风。九里之外,浅山点翠,隐逸情致尽在其中。

传承南山文化底蕴

南山一脉承载着重庆厚重文化底蕴,人文馥地的沁染,众多**励精图治,孕育出重庆工商大学、重庆邮电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重庆理工大学等著名**,文风鼎盛。随着社会发展,区域**配套更加完善,一站式**体系为孩子的远大未来保驾护航。

新中式台地建筑格局

彰显宅院尊贵礼序

有了生活方式,有了人与家庭的联系,才叫宅院。项目总规划约53万方、涵盖峯境平层、蘭境洋房、颐境叠墅、悦境SOHO、致趣主题商业等业态。结合浅山原始地貌特征融合天人合一的人居理念,打造新中式风格的台地建筑,体现层峰人士的仪贵之风。

师法中式造园精髓

臻造典雅世家宅院

【新城玺樾九里】以宋代画作《西园雅集》为原型,打造东方韵味的院落景观。因地制宜的造园手法,将景观轴与庭园以及多个院落错落交织,呈现出动静自然、层次分明的园艺格局,彰显新中式园林的卓然风韵。

南重庆2000万年浅山留白处

新城控股余玉而临

9月22日新城玺樾九里

南坪协信**城市展厅璨然绽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