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春江天镜销售中心震撼登临,蝶变长江

房天下  2018-09-21 14:53

[摘要] 经过无数个日夜的匠心打磨,龙湖·春江天镜销售中心于2018年9月16日盛大开放。对阔别十年重回南区一直关注着的朋消息。开放当日,销售中心人气爆棚,这座蝴蝶造型的房子,迎来了批客人。

世界上美好的事就是,你期待已久,而我如期而至。

经过无数个日夜的匠心打磨,龙湖·春江天镜销售中心于2018年9月16日盛大开放。对阔别十年重回南区一直关注着的朋消息。开放当日,销售中心人气爆棚,这座蝴蝶造型的房子,迎来了批客人。

奔腾了3000多公里的长江,进入重庆主城,一个转弯之后,缓缓的拥抱了一座半岛,形成一个江湾——这是江城重庆的一个江湾。长江在此,等待与一个都会的相遇,已经很长时间。

龙湖,一个从江城重庆出发而履覆的企业,终于在2018年,在长江与这座城市首次相遇的江湾之上,在一线滨江资源的配置之中,建起一个真正的大都会。

如今,在这“定不负这一公里长江”之上,出现了龙湖的一个决心:一座长江之上从未有过的绝美蝶形建筑。

蝴蝶,象征自由与转变的力量。破茧而出的剥离,是自由的力量,化蝶而飞的蜕变,是转变的力量。龙湖在江岸200米之上,筑起一只翩然欲飞的白色蝴蝶,这是龙湖春江天镜的售房部,它昭示了龙湖蝶变长江岸的决心。

龙湖春江天镜,占据的是本就是一公里江岸线,此处拥有比南滨路更为开阔的江面视野,亦拥有了别处无法达成的一线亲江体验。这一公里江岸线,同时亦是重庆内环之内,两江四岸之中后的稀缺之地,因为幸得龙湖,才拥有蝶变为“心在江水,生活在岸”的双全之地。

当你走入这座蝶形建筑,斜斜的落地玻璃对面,浩浩荡荡的长江之水宛如天上来,波光粼粼仿佛伸手可触。在春江天镜,长江的波浪与风云,都毫无保留的展现给你了,你像根火柴瞬间被点亮,你说出来或者没有说出来的那句惊叹,就是对长江、对龙湖的嘉奖。

“建筑是自然的延续。”著名建筑师隈研吾如是说。而龙湖春江天镜的蝶形售房部,既与周遭自然相融,又成为其中的绝妙点缀——它的美,只是春江天镜蝶变滨江生活的一步,春江天镜尚有许多个一次即将去书写。

这是龙湖近年来一个突破百万方的项目,是龙湖的一个大盘体系3.0社区,亦是龙湖的一个滨江大平层……变革与新生,都会与蝶变,是春江天镜的关键词,而正是因为这些,它才能带来的滨江大盘居住体验。

大潮已经在长江之上涌动,不曾亲临的人,不懂其中的壮阔,只有去到龙湖春江天镜的售房部现场,你才能看到,这长江大都会的步是如何迈出了。

龙湖·春江天镜,一线观江销售中心即将惊艳绽放,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