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财信北岸江山麓港商业街,北滨商业财富近在眼前

房天下   2018-09-21 11:19

[摘要] 都知道钻石价值高昂,是因为钻石是属于稀有资源,很难采集,并且数量稀少。而重庆主城房价一直高于周边区县价格,除了因为其享有更加完善的城市功能配套之外,还因为其区域面积有限,但却有百万人口争相入住,从而使住房越发稀少,价值也就随之增长。

都知道钻石价值高昂,是因为钻石是属于稀有资源,很难采集,并且数量稀少。而重庆主城房价一直高于周边区县价格,除了因为其享有更加完善的城市功能配套之外,还因为其区域面积有限,但却有百万人口争相入住,从而使住房越发稀少,价值也就随之增长。

不仅是城市中的住房如此,商业也因其极高的价值,而吸引众多置业者购买。特别是一些商业聚集的地段,更是香饽饽,从而也导致了这些火热地段上能够出售的商业越发稀少,主城中江北区的北滨路就是如此。

北滨路,一路沿着嘉陵江而建,拥有浩瀚江景相伴。江水之美,点缀了重庆城,也美化了北滨路。早在数年前,江北区政府就规划将北滨路打造为以“春夏秋冬——四季之路”为主题的滨江商业体系,让北滨路由传统的商住功能区蜕变为集文化、景观、商业等多元特色功能为一体的滨江商业带,使其成为消费生活的地方。而北滨路近年来的发展,也不负众望,成为主城具有竞争力的商业聚集地段

北滨路商业云集,吸引了众多商家入驻,从而导致地段位置越发有限,再加上两江四岸延缓发展的政策落地,北滨路上的商业资源也越发稀有,商铺价值随之增长,现如今更是一铺难求。加上北滨路商铺大都自持不售,想要入驻这一块吸金之地,只能租用开发商的商铺,虽可享北滨一路人气、配套,却无法享有其长远的利好。

在这样的市场情况下,财信北岸江山·麓港商业街作为在售的商业产品。建面约67-595㎡的滨江临街旺铺,抢占北滨核心之地,坐拥北滨一路双轨十一桥的便捷交通,优享观音桥、解放碑等醇熟商圈围拥的大城人气。风情商业街,出售铺位有限,仅12席稀缺发售,先到先得,错过再无。

财信北岸江山·麓港 建面约67-595㎡滨江临街旺铺

地址:重庆·观音桥·北滨路

财信北岸江山套内约68-94㎡观江住宅 后1栋

地址:重庆·观音桥·北滨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