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渡口价值大爆发!看琅樾江山如何领跑西区品质人居

房天下  2018-09-21 11:08

[摘要] 新城琅樾江山即将推出7层城市江岸洋房和城市跃景洋楼,目前巴国城城市展厅、新天泽城市展厅均已开放,敬邀品鉴!新天泽/巴国城城市展厅现已开放,Add:新天泽国际广场1F,Add:巴国城步行街内广场4号,地址:重庆·大渡口·大滨路

9月12日,“重庆向西”论坛完满举行。8月23日至9月11日,大渡口在不到20天便持续供应了起拍价都不低于5900元/㎡的三块地。伴随着西重庆城市定位不断觉醒、土地市场的持续高热、板块日益成熟,大渡口作为城市品质居住区的价值已然显现,受到了越来越多购房者的青睐。千亿房企新城以对区域的前瞻性判断力和匠心,联合重庆洋房之父金科与品质专家中俊,入驻大渡口大滨路,打造了西区高品质一线滨江住宅——琅樾江山,为新生的大渡口注入了全新的居住理念。

大渡口曾以“钢城”享誉西南,而今,“宜居新城、创意新城”战略转型下的蝶变式发展,让大渡口无论是从产业上,还是城市配套上,都取得了极其亮眼的表现。

据大渡口区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显示:2017年

宜居之城大渡口

产业蓬勃配套醇熟

大渡口第三产业的比重为60.3%,位居重庆主城九区第二,仅次于渝中区。以信息服务业、文化休闲旅游业、环保产业为**的“三大产业”的强劲发展,文创、公园、创意产业、高新技术产业等的集萃,无疑宣告了一座宜居之城正在蓬勃崛起。

此外,商业交通配套同样表现不俗。在交通上,预计至2020年,大渡口将有包括轨道2号线,轨道5号线、轨道5号线直线、轨道12号线、多条轨道佳通线路覆盖全区。贯穿大渡口全境的老成渝铁路,其重庆段改造方案已初步拟定。在商业配套方面,重庆市主城核心区的第六大智慧商圈大渡口商圈、建设中的大渡口万达广场和华润万象汇,又为城市品质生活提供了保障。

(大渡口万达广场建成效果图)

珍稀一线临江住宅

拥揽大渡口滨江美景

如果说择址大渡口,是琅樾江山对城市发展脉络的准确前瞻,那么将原生滨江自然风光融入到居住中,则是其在滨江资源稀缺背景下,对重庆儿女依江而居的情怀的呼应。

6月7日,一则《关于暂缓主城区“两江四岸”地区开发建设活动的通知》的文件流出,这意味着沿线滨江土地供应量减少,江景房更为稀缺。在此状况下,拥有丰富的土地资源、漫长的江岸线的大渡口滨江板块迅速崛起,填补不少人的遗憾。

作为大渡口滨江区域的品质住宅代表,琅樾江山秉持着焕新江岸居住的美好理念,雕琢一线临江美宅,这里拥有着比拟主城其他滨江路的优越位置,环境舒适有度,江风徐徐,景色宜人,未来的居住潜能不容小觑。

(琅樾江山示意图)

品牌房企联合开发

匠造品质7层纯洋房

很多业内人士,谈起琅樾江山,都把它视为云集品牌房企之大成的野心之作。毕竟,从一开始,它就拥有一般楼盘无法比拟的高起点:有着“北龙湖,西晋愉”之称的晋愉地产,无论是设计品味、产品品质、绿化打造,市场美誉度无须赘述。虽然三年前晋愉破产令人无不震惊,但在“品质为先”的时代,晋愉江州二期的回归毫无疑问的聚集了市场广泛关注和期待,而它就是琅樾江山的前身。

众所 ,新城控股入渝不到一年时间,其项目便长时间占据铭腾月报热销产品分析榜单,开发实力可见一斑。在新城控股控股95%的重庆北麓置业有限公司竞得晋愉江州二期地块后,联手重庆洋房之父金科、品质专家中骏,集萃了众家精华,打造品质之作,琅樾江山7层纯洋房由此呈现。

洋房层数少,容积率低,舒适性更强。容积率仅为2.59的琅樾江山7层纯洋房,在建筑的高度和密度上做减法,还原了城市洋房品质生活的本来模样。同时在产品设计上,秉承“错、退、院、露”的理念,层层退台设计,让家更大程度的迎接阳光和空气。

(琅樾江山示意图)

大渡口的繁华,江景住宅的珍贵,建筑的动人,生活的迷人,一种居于繁华之中,不失品质诗意的洋房生活正在琅樾江山缓缓铺陈开来。据悉,新城琅樾江山即将推出7层城市江岸洋房和城市跃景洋楼,目前巴国城城市展厅、新天泽城市展厅均已开放,敬邀品鉴!

新天泽/巴国城城市展厅现已开放

Add:新天泽国际广场1F

Add:巴国城步行街内广场4号

地址:重庆·大渡口·大滨路

电话:400-890-0000 转 87691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