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紫云台千山阅大平层洋房收官在即,洋房典藏诗意之境

房天下  2018-09-20 17:02

[摘要] 龙湖紫云台【千山阅】大平层即将收官,套内面积约135-178㎡,“半山半岛,大平层洋房”,让洋房重新想象,重赋生活以浪漫,不为湖山而遗憾!

有人喜爱收藏漂亮稀有的邮票,有人喜欢收藏布满历史痕迹的文物,也有人喜欢把流水年华定格成生命中,一段段光芒四射的美好片段。

但只有极少数人能成为收藏家,因为这需要一颗坚韧的心,才可以勇敢的去征服,越是稀有的物品,越有收藏价值,龙湖紫云台千山阅大平层洋房,在北碚地块上,以其稀缺的自然资源和低密规划,受到许多人文雅士的关注和青睐,目前,作为龙湖紫云台的洋房,即将收官,稀缺性凸显。

大尺度生活 仪式感更强 

尺度的伸展,不仅是空间的拓展,更是视野与胸怀的敛藏。作为25年精工匠造的龙湖,深悉人们这样的需求,在户型空间设计上,紫云台【千山阅】大平层洋房生活也有了全新的感受。譬如其约17米横厅面宽,就极大拓展了自然采光面积,使居者的空间体验更为开阔,居住的舒适、自由度得以提升。 

此外,其约10㎡超大的景观阳台,也使住户得以悠然欣赏龙湖独特的湖山资源和园林景观。阳台敞阔,住户也拥有更多的休闲选择。看书、赏景,还是品茶阔谈,开辟又一处活动空间,阳光清风随时洒满房间。

成熟配套 生活更便捷

交通从来都是带动一个区域发展的必要因素。龙湖紫云台立于北碚新城核心,占据便捷城际交通路网,有轨道6号线和城际公交,接轨了重庆观音桥和解放碑等繁华商圈。除了轨道交通和公交外,还有业主穿梭巴士,仅一街之隔的万达商圈、周边紫云台韵动公园、北碚恒温游泳池、******、状元**和幼儿园等**,还有医疗等配套,云集一城精粹,更好的满足生活和工作的需求。

龙湖紫云台在每一处上都展现了自己追求更高标准的态度。其中大平层也在市场上占据了重要地位和口碑。有业界人士表示,在北碚,入住龙湖紫云台俨然成了一种身份地位的象征。目前,即将收官的紫云台千山阅大平层洋房,作为紫云台洋房的收官之作,其稀缺程度也愈发被重视。

龙湖紫云台销售动态:

龙湖紫云台【千山阅】大平层即将收官,套内面积约135-178㎡,“半山半岛,大平层洋房”,让洋房重新想象,重赋生活以浪漫,不为湖山而遗憾!

项目地址:重庆北碚新城(北碚区政府向南三公里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