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解**龙湖景观造诣,紫云台千山阅大平层洋房译诗意栖居哲学

房天下   2018-09-19 16:27

[摘要] 龙湖紫云台【千山阅】大平层即将收官,套内面积约135-178㎡,“半山半岛,大平层洋房”,让洋房重新想象,重赋生活以浪漫,不为湖山而遗憾!

西方人常常讲“景观”,就是说你的住家有没有View。当坐在窗口可以眺望出去的一个空间,例如可以看到河、看到山,甚至是一条漂亮的街道,行道绿意葱郁、百花齐艳,这些都叫作“景观”。

在龙湖紫云台千山阅大平层洋房里,推窗而望的即是苍翠峦山、碧绿湖泊、景色各异的园林,以及蜿蜒穿梭于花园中各色草木,融合龙湖景观理念的“五维景观”,在城市文脉和风景审美中,精粹出更多的共鸣与美好。 

五维匠心园林,品味诗意人居 

当忙碌成为都市人生活的一种常态时,人居生活美学就变得难能可贵。龙湖紫云台千山阅大平层洋房,承袭龙湖25年匠心品质,对营造更好生活的思考融入居住空间,用适合慢慢享受的生活法则,为你凝固匆忙的脚步和来不及品味的时光。 

龙湖为致敬诗意美好的生活美学,在千山阅洋房社区中,坚持“五维景观”的打造,通过湖山、林荫、亲水等多维度的景观组合,以王维的辋川意境为灵感源泉,设计了清泉阁、白石滩、芙蓉庭、蝶吟谷、探月亭、清风庭等千山阅洋房六大景观场景,串联起一个全龄的健康生活社区。 

在惬意的午后沏一壶清茶,斜椅在园林躺椅上,静静翻阅一本散文诗集;与三五好友品茗阔论,聆听庭前花开的声音······ 

精**北碚精髓,融入自然 

“园林,从设计到营造是个令人十分敬畏的过程”。龙湖紫云台设计团队还将五维造景与北碚独特的地理、自然相融,让园林中的每一个细节,都能与业主健康交融,并与门外的波澜壮阔契合,达成“天人合一”的境界。

据悉,千山阅大平层洋房园林景观采用了传统的“退、露、院、错”为设计的特点,打造出醇熟城区美轮美奂的精致洋房大平层。这样的设计不仅使得外立面非常的漂亮,也使得户型设计中可用空间相当之多,从而让你在观赏周围丰茂的绿色景观时,视野更加的宽广,连采光效果也得到了极大的提高。 

门外是缙云山与中梁山连绵的绿意层峰,门内是龙湖精心打造的百亩双子湖泊及特色园林景观;门外是山鸟依依、湖光水韵,门内是妻儿的欢笑,父母的颐养。生活于此,优雅一生。 

龙湖紫云台销售动态:

龙湖紫云台【千山阅】大平层即将收官,套内面积约135-178㎡,“半山半岛,大平层洋房”,让洋房重新想象,重赋生活以浪漫,不为湖山而遗憾!

项目地址:重庆北碚新城(北碚区政府向南三公里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