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景粼玖序,用景观设计点亮生活

房天下  2018-09-19 16:23

[摘要] 龙湖·景粼玖序套内100-198㎡大平层首发告捷,第二批次敬请期待。

园林景观,是皇帝和王公贵族打猎的囿,直到魏晋南北朝才迎来中国园林发展的转折点。寄情于山水,但又不能与大山大水为邻,为求得在朝市中的清净,便圈园建囿,筑起高墙,自己造山水,过上“不出城廓,而能坐享山林之乐;不下堂筵,而能坐穷泉壑之幽”的林泉生活。从王侯将相到文人墨客,他们的园子,千姿百态,各有章法。

今时今日,快节奏的城市也需要一处诗意的栖居,但稀缺的土地、创新的匮乏、品质的平庸与都市人的期许之间渐渐有了巨大鸿沟。龙湖造园,25年,作为房地产中一支神奇的力量,从五重景观到五维景观的创新,一个字差异,格局变了,态度依然。坚持让居住变得有诗意,不仅要美,更要懂生活。

当别人还依附于中央公园时,龙湖景粼玖序的景观在中央公园以C位出道。在此之前,龙湖设计团队走访美国泪珠公园、芝加哥市千禧公园、达拉斯城市公园,发现园林景观,始终存在着共通性:多样的活动娱乐空间、生态健康的慢生活、现代科学的生活方式和富有文化艺术的社区氛围。

不仅需要满足不同年龄阶段活动需求,更承载着一座城市的文化特色与艺术魅力;不仅要构建一个人与人亲密关系的空间,更要保证一个好的视线交流状态;不仅要创造有趣、独特的场景与动线,一切更应以安全、舒适为前提。

龙湖景粼玖序的意愿,是构建一个公开、私密、共享、同伴交流、院落、社区式的园子,融萃过往景观设计同时,采用C设计元素,为中央公园生态自然之外, 构筑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属于龙湖,立序中央公园。

销售动态:

目前,龙湖·景粼玖序套内100-198㎡大平层首发告捷,第二批次敬请期待

地址:重庆·中央公园·两江国际商务中心(可直接导航:龙湖景粼玖序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