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江与城天越,重庆中心的偏安一隅

房天下  2018-09-19 16:15

[摘要] 唯此江山之盛,不负仰望倾城。新江与城天越,宽境联排即推即罄,新品待藏!

纵观当前的重庆别墅市场,随着城市资源被不断开发利用,在重庆主城适宜打造别墅的土地愈加稀少。据重庆机构分析,目前重庆主城区土地存量与市场新供应别墅产品,主要聚集在礼嘉、西永、悦来等还在成长过程中的城市新兴板块,而未来不久,会更多出现在蔡家、龙兴等新兴区域。因此,主城核心板块的别墅今后会越来越少。此时,就更能凸显新江与城天越城市别墅的珍贵。

建筑与自然的和谐相处

拥享阳光和清风

多一寸空间,多一份气派,多一重享受。在新江与城天越,每一寸空间都承载着对理想生活的品味追求和对细节的深度考究,以此彰显出别墅主人的身份与地位。这,不仅是对自己的犒赏,更是对家人生活的满足。

新江与城天越精心设计约7.8-10米的面宽,不仅容纳一家人的欢声笑语,还可作为待客之地,够宽、够阔的客厅足以装下生活。栖居于此,大竹林的自然盛景尽收眼底,阳光和清风也成为生活的点滴日常。

另一方面,新江与城天越仔细推敲相邻建筑之间关系,精心布局规划,打造容积率约0.69低容积率别墅区。不仅让每一栋建筑拥享更多的阳光和清风,也让别墅主人尽享别墅生活的私密空间。

交通与商业的相辅相存

近揽便利生活

新江与城天越处于重庆城市核心大竹林区域,区域内交通发达,轻轨6号线在这里开设了3个站点,已经投入使用的金州大道、金通大道、金开大道,双碑大桥及西引桥、大竹林大桥,逐步构筑起“四横三纵二桥一轻轨”立体交通路网,可以轻松到达城市内各个区域。更在6公里范围内通达源著天街、礼嘉天街、星汇两江等四大商圈,占据着难得的地段

无论是去购物还是区域内旅游散心,都可以在很短时间到达,在阳光明媚的周末,来一场尽情的购物狂欢,和家人朋友一起去公园、景点游玩,放松心情,享受舒适惬意的生活。

新江与城销售动态:

唯此江山之盛,不负仰望倾城。新江与城天越,宽境联排即推即罄,新品待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