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向北发展又一增长极,龙兴“弯道超车”的底气何在?

房天下  2018-09-19 16:01

[摘要] 近期,龙兴持续高热,收获了充足的人气和关注度。据悉,9月22日至10月7日,“金秋风情旅游节”将在两江国际影视城隆重举办,届时将吸引大量游客、抗战文化和民国风情爱好者的到来。

近期,龙兴持续高热,收获了充足的人气和关注度。据悉,9月22日至10月7日,“金秋风情旅游节”将在两江国际影视城隆重举办,届时将吸引大量游客、抗战文化和民国风情爱好者的到来。

而在此前,西南滑雪馆开业,龙兴吸引众多市民;****、人民**开学,龙兴成功聚焦全重庆家长目光;近日,两江协同创新区规划概念进行中,龙兴集聚世界5大团队高手过招……聚焦城市目光、汇聚大量资源,龙兴崛起之路,正如那一句流传的戏言“重庆发展看两江,两江发展看龙兴”。一个高端宜居的“重庆北别墅区”已然崛起。

重庆发展一路向北,龙兴定位“重庆北别墅区”

如果对重庆的热门区域进行分析,从解放碑到观音桥,到新牌坊,再到照母山,重庆发展有着清晰的逻辑线,毫无疑问,向北发展一直是重庆发展的主旋律。随着两江新区成为第三个新区,大量政策倾斜,依托“先进制造业基地”、“文化旅游新城”双重定位,再加之区域自身优势,肩负“重庆北别墅区”的重托终落定龙兴。

在产业规划上,龙兴园区将建成国家重要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国内具影响和实力的先进制造业集聚区。到2020年,力争与鱼复工业园一道,在龙盛实现工业产值上万亿元,“再造一个重庆工业”,建成功能现代、产业高端、生态宜居、高度开放的现代化大都市,众多企业及产业精英人群在此汇集,进一步带动区域发展。

而在文旅资源方面,两江国际影视城,融合了重庆老街的古老韵味与抗战文化;AAAA级景区民国街、有着600年文化历史的龙兴古镇,完整的展现了老街的风土人情以及小镇的历史变迁;重庆际华园则是中国极限运动中心。再加之铜锣山、明月山千峰披绿,御临河、鲁家沟两条天然水系环绕,多个公园成为城市天然氧吧,低密低容的环境无疑为重庆北别墅区再度加码。

配套先行,商业交通资源丰富

与其它区域相比,龙兴还是重庆少数几个配套先行的板块。

在商业配套方面,中国含金量的商业体龙湖天街,其在重庆布局的11座天街——龙兴天街动工在即,届时与嘉年华、国瑞两江购物公园共同合力擎定百万方繁华力量。区域内目前轨道交通4号线在建,轨道4号线二期更是贯穿了整个两江新区;轻轨8号线、15号线预计2020年底通车。

进入2018年,重庆北别墅区高端更是全面开花,作为区域本土**代表,人民**,****已经开校,同时更有哈罗公学、重庆理工大学等高端**汇聚。龙兴,从小拓宽孩子的视野。(具体**政策以政府批准文件为准)

品牌房企持续加码 高端项目捧红龙兴

单有好的区域环境和规划,没有好产品,还不足以体现高端居住区的价值。那么,龙兴板块究竟能不能有好产品?众多深耕多年的品牌房企选择加注龙兴板块,或许是对这个疑问的解答。

据数据显示,2018上半年龙兴板块土地成交宗数多,共成交商住土地6宗,成交体量168万方。作为主城区拿地热的区域,龙兴板块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而龙湖、金科、碧桂园、融创、金茂、绿地、协信等多家大型房企入驻,进一步带动了区域快速发展,一个个高品质人居逐渐呈现。

其中,龙湖·長滩原麓便是重庆北别墅区中不容忽视品质住宅。龙湖·長滩原麓,作为龙湖25年人居哲学颠覆之作,力求于城市繁华之中,创造“任时间静静流淌”的大城小镇生活。项目位于两江新区龙兴板块,地处滨河住区地段,占地564亩,总建筑面积约37万方,整体容积率仅1.0,包括洋房、别墅二大产品业态。项目一公里内,百万方商业、**、轨道交通等城市级 配套环伺;两湾水系环绕,明月山绵延,3000亩公园让生活融于自然。

销售动态:

龙湖·長滩原麓,此心归墅——套内约96~137㎡漫溪洋房、300万级河畔联排别墅推出。山风于河畔浅行而来,在城市安放惬意生活。

另外,龙湖·長滩原麓样板间已揭幕,敬候莅临参观。

地址:重庆·两江新区·龙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