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优家KOL商学院首届大咖分享会圆满落幕,与您共享社商未来

房天下  2018-09-19 15:58

[摘要] 作为协信地产旗下社商运管平台,**·优家拥有6大价值体系:“优选商家资源联盟”“优配商管运营服务”“优质社区天生潜力”“优享模式1+5+6”“优势**品牌联合”“优创社群聚场文化”,而KOL商学院就是 “优配商管运营服务”的重要内容。

9月14日,“**·优家KOL商学院首届商业大咖分享会”于陈诚公馆内正式拉开帷幕,这是由**·优家与赢商网联合打造的商业知识交流分享聚会,出席本次分享会的有:商业大咖张凯胜老师、**·优家战略商家、**·优家VIP会员及广大业主。分享会上探讨了社区商业的现状、发展及社区商业落地的真正核心,为在场嘉宾打造了一个互动和深度交流平台。

协信地产正致力打造“后一公里,生活聚精彩”的品牌社商线:**·优家, “专人专事,运营真态度”是**·优家的运营理念,而**优家KOL商学院是**·优家六大价值体系之一。

**·优家为打造 “后一公里,生活聚精彩”,依托**系商业品牌后盾,以特定的主题差异化定位,强调社区消费形态,打造一公里生活圈的360度邻里生活解决方案。作为重视商业运营管理、严选入驻商家的社区商业品牌,**·优家邀请了商业大咖、战略联盟商家、**·优家会员及广大业主参与,创造了一个氛围良好的商业信息交流平台。**·优家表示,为更好得与商家共同进步,为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优家KOL商学院将不定期邀请不同的业内大咖进行分享,持续为商家、会员、业主等搭建沟通交流平台,相互学习,持续进步。 

遇见大咖,经验与技能齐分享

本次大咖分享会邀请了张凯胜老师进行分享,分享专题为《商业地产新蓝海,国内外社区商业成功案例解析和落地5项目核心》,张凯胜老师是一位拥有多重身份的商业大咖:

台湾代商业地产团队

台湾 METRO WALK 国际购物中心开业经营团队

曾任职国内商业地产前五强集团商业高管

现任北京大学商业地产总裁班专家顾问

2016 年至今,持续担任北京大学商业地产总裁班、标杆房地产班、标杆智库商业班专家顾问导师;

拥有超过 10 年商业集团内部专任培训讲师资历。万达学院商管创始课程负责人、龙湖士官生、万科新动力导师。并主要负责万达广场 20个筹备期项目与营运期 44个项目经营团队培训,商业总经理与副总经理入职培训。

他的每一个案例分析都是一场知识的洗礼。每一次的解析都是一次经验的学习,从张凯胜老师的分享中,我们感受到了社区商业的潜力与财富,也为**·优家的商户带来了专业的运营与管理经验。

从2017年起,商业地产进入存量时代,并购与倒闭、轻资产与技术输出、标准化与特色化并举时代。与大体量商业体相比,社区商业的发展长期缺位,致使社区发展过程中始终欠缺一个生活机能完整,杂乱无章的销售型住宅底商无法担任此项角色,社区商业市场潜力一直空置,有待开发。

这是商业地产的“第二回合”,回归商业本质,以社区消费为发展发力点,是眼下商业地产蓝海。如何让社区商业落地?如何使社区商业成为消费者社交中心? 是每一个商业管理者必须思考的命题。本次**·优家KOL商学院首届商业大咖分享会就这系列问题进行探讨。商业大咖分享会是KOL商学院为商家与消费者提供的商业分享交流平台,在分享会上你将真正走进商业深处,与大咖一起探索商业的奥秘,与同伴一起携手共进,与消费者共同完善自己,聆听大咖对社区商业的经验之谈与运营技巧分析分享,商家和消费者在这里获得了意想不到的经营之道。

此次kol商学院的成功不仅是**优家在社商中的一个里程碑,更是社区商户的一次会员专享福利。**·优家8月将会员系统全面升级,通过公众号注册**·优家会员,便可通过线上报名参与大咖分享会,与行业大咖近距离接触,探讨经营专业知识,分享商业运营经验。

当然,除了能时间了解活动信息并报名参与外,还有更多线上、线下优惠折扣与福利会员独享,比如:会员积分换礼、一键便捷call、会员专属折扣、会员专属礼券等特权,真正丰富便捷你的生活。

作为协信地产旗下社商运管平台,**·优家拥有6大价值体系:“优选商家资源联盟”“优配商管运营服务”“优质社区天生潜力”“优享模式1+5+6”“优势**品牌联合”“优创社群聚场文化”,而KOL商学院就是 “优配商管运营服务”的重要内容。

严格筛选商家,对于入驻商家免费提供品牌展示平台;打造专为投资人提供的加盟平台,为客户进行跨界资源整合及创业支持;确保商铺持续火爆经营,创造稳定的财富增值机遇。

目前,**·优家已与创世纪集团及其旗下品牌杨梅红艺术**、海帆亲子游泳、草蜢骑士儿童体能基地,以及谊品生鲜、沁园、永辉生活、贝斯特街舞、莱得快等众多124家优质品牌商家达成战略联盟,截止发稿日,累积开业商家共计166家,“后一公里,生活聚精彩”,**·优家与你共享繁华星商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