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财信北岸江山·麓港商业街,坐享北滨核心价值

房天下   2018-09-19 15:30

[摘要] 北滨路的稀缺性、完善配套以及便捷的交通,使北滨路成为商业的地段之选。而北滨路上在售商业——财信北岸江山·麓港商业街,抢占北滨路,坐享北滨路价值的地段红利。置业麓港商铺,轻松获取财富未来。

地段,第二地段,第三还是地段。”是至理名言。商业地产所处的位置,决定着经营前景和效益。对于重庆的商业地产来说,江北区北滨路的三大地段,使其成为商业优选。

北滨路隶属于重庆的两江四岸,是重庆发展的核心之地,也是重庆的城市名片。该地段从重庆初始至今,一直都持续开发发展,地段上遍布各大房地产产品,地段位置越发稀少珍贵,地段上的产品也颇具价值。北滨路正因地段位置的稀缺性,地段上的产品也拥有着极高的价值。

配套醇熟提升价值

北滨路,隶属于重庆的核心主城江北区,拥有着醇熟大城的完善配套。西接大川水岸,东临江北区中心,其间横跨西南地区购物广场"世纪金源时代购物广场"和新兴的重庆市商务区"江北嘴"。中间区域更是紧邻西南地区购物广场观音桥,周边还有**国兴**、重庆市人民医院等完善的医疗配套,大大提高了北滨路的价值。

③便捷交通

北滨路又是重庆主城主要的交通干道之一,一路串联嘉陵江大桥、嘉华大桥等十一座跨江大桥。在北滨里中间地段,更是有5号、9号双轨道线路通过。一路双轨十一桥的三维立体交通,助涨北滨路,特别是北滨路中间地段的价值。

北滨路的稀缺性、完善配套以及便捷的交通,使北滨路成为商业的地段之选。而北滨路上在售商业——财信北岸江山·麓港商业街,抢占北滨路,坐享北滨路价值的地段红利。置业麓港商铺,轻松获取财富未来。

财信北岸江山·麓港 建面约67-595㎡滨江临街旺铺

地址:重庆·观音桥·北滨路

财信北岸江山套内约68-94㎡观江住宅 后1栋

地址:重庆·观音桥·北滨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