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终于找到了:重庆主城后的香格里拉

——终于找到了:重庆主城后的香格里拉

房天下  2018-09-19 14:25

[摘要] 该项目由“中华康养大观园”、“持续照料亲情社区”、“静颐康护医院”、“动步康体公园”、幼儿园**儿童**休闲基地等版块构成,并开创性提出“长者为尊的康养生活新模式”,通过人生博物馆和长者创客公社等自有IP,以中华传统文化的家族传承纽带,重新构建以长者为中心的社区新秩序新生活。

香格里拉,“心中的日月”,它是那么的遥不可及,令人心之神往,殊不知重庆主城以北也有那么一个地方,亦是世外桃源,梦中的乌托邦。

重庆主城以北,名为北碚,重庆主城九区之一,以浓郁的文化氛围、著名的风景名胜、秀丽的花园城市而名扬四方。北碚以北,唯有静观。百年花乡,靠山面水,山岳雄奇,江河秀美,鸟语花香。静观,重庆主城发展高歌向北的后一片土地,亦是重庆主城后的一个香格里拉。

品鉴康养小镇正式落子北碚静观

北碚静观拥有超过五百年的种花历史,是川东花卉艺术的发源地,亦是花木盆景艺术五大流派之一;各路花匠名师辈出,巧夺天工,技艺非凡;花木品类繁多,婀娜多姿,飘逸隽美,其素心腊梅更堪一绝,种植地超过万亩,名扬中外,香飘四溢。

地势靠山面水,,背靠华蓥、缙云山山脉,面朝嘉陵江水系,山水结合,又是重庆的上风口位置,浑然天成,属上上之相。因此,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中国名族医药协会、成都中医药大学携手北碚区政府相约静观,共同打造一个集中药材种植、特色旅游观光、居住疗养、医疗保健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中华康养文旅小镇。

该项目名为品鉴康养小镇,由品鉴康养产业有限公司全面运营。

品鉴康养小镇  开启身心灵康养新生活

据了解,品鉴康养小镇奉行“自我人生的真正开始”为理念,构建小镇“进则满眼繁华,退则宁守内心”的筑园法则,创建身心灵康养新生活。

该项目由中华康养大观园持续照料亲情社区静颐康护医院动步康体公园、幼儿园**儿童**休闲基地等版块构成,并开创性提出长者为尊的康养生活新模式,通过人生博物馆和长者创客公社等自有IP,以中华传统文化的家族传承纽带,重新构建以长者为中心的社区新秩序新生活。

小镇建筑整体采用新中式风格,结合传统民居的合院式布局,打造邻里交流的公共空间,建筑形体高低错落。遵循“每一个合院都是一首山水田园诗”的理念,以返璞归真的居住环境,为长者提供具有中华传统邻里文化、孝亲文化的发酵地和诗意的栖息地。

香格里拉,太阳早照耀的地方;静观品鉴康养小镇,重庆主城康养的圣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