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同路行,策未来”分享会圆满落幕 合作共赢再启新篇章

房天下  2018-09-19 11:20

[摘要] 2018年9月18日下午,“同路行,策未来”重庆同策品牌价值分享会于渝北区圆满举行。同策集团作为中国领先的房地产服务企业之一,此次分享会旨在搭建合作平台,共享价值资源,与行业相关合作伙伴,携手共赢,开创发展新篇章。

2018年9月18日下午,“同路行,策未来”重庆同策品牌价值分享会于渝北区圆满举行。作为中国领先的房地产服务企业之一,近年来,同策集团积极发展,除代理咨询外还辐射金融、商业、产业、养老、大数据等九大业务模块。重庆市场作为同策集团布局西南的战略重地,重庆同策此次联合行业众多合作伙伴,实现战略价值共享,协同发展,互利共赢。

分享会当天,西南同策区域董事许岁寒先生、重庆同策总经理助理常国浈先生和重庆同策相关业务负责人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重庆晨报、绿城两江建筑设计、大野景观创意设计、汇策传媒等众多媒体朋友及行业相关合作伙伴也都应邀参与了本次分享会。

从落地生根到如今的茁壮成长,在专业的道路上同策一直砥砺前行。得益于集团的战略发展及布局,同策的足迹已遍布67个地区,并在众多经济发达地区建立了45个子公司,以区域战略中心驱动整体协调发展,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

秉承“专业至上,服务至诚”的经营理念,20年来同策一路坚定前行。为构筑坚实的服务平台、健康持续的发展,同策依托于同心圆战略,发展核心业务的同时对养老管理、长租公寓、商业运营、产业运营、商业运营、屋拉平台、同策金融、数据业务、海外地产等衍生业务及板块进行发展与推广,全面打开同策业务发展范畴,共生互赢,发展不息。

重庆作为中国宜居的城市之一,其城市建设及房产市场有着巨大的潜力。面对蓬勃的经济发展,一片良好的市场,同策集团落子西南,扎根重庆。依托集团的品牌、资源和技术,重庆同策以营销代理、咨询顾问为核心,为开发商提供市场研究、营销策划、销售代理等全程一站式房地产服务。并先后与金茂集团、绿地集团、世茂集团、东原地产、江北嘴置业、中国核建等知名品牌开发商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

秉承着“同心、同德、同策、同力”的企业精神,承载着“连接人与房屋,提升空间价值、让体验更美好”的企业使命,同策在追求卓越、持续创新的道路上不断奋进。带着使命承着精神,同策与新浪重庆、网易重庆、大野景观创意设计、汇策传媒等媒体朋友及合作伙伴一起签约了《品牌价值共享书》,通过优势互补与资源共享达成战略合作,搭建优质的共享平台。

未来,同策集团将聚焦于西南区域,以重庆、成都为核心,持续向昆明、贵阳、银川等地区扩张。同时将同策的资源与品牌与本土文化相结合,继往开来,不断焕发新力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