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毗邻龙兴十字金街 御临府演绎人居理想 揽尽繁华万象

房天下   2018-09-19 09:51

[摘要] 十字金街,有着龙湖天街与黄金嘉年华、国瑞两江购物中心等约120万方商业集群,以媲美观音桥商圈的商业体量,拼出龙兴商圈的繁**都会,尽纳万象繁华。未来,居于御临府,您可以悠闲的散步,在步行可达的范围内,轻松畅享集一站式精致消费体验,拥抱世界精粹。

每座城市都有一些著名景点、热门地标、网红打卡胜地等,其中商圈地标可以说是该城市商业、金融、消费指数的综合体现,人们习惯将该地标视作城市的名片,例如上海南京路、西安小寨、成都春熙路以及重庆解放碑……它们是一个城市中心繁华并且具有代表性的地方。

在龙兴新城,御临府的繁华城心——十字金街,就是这样的存在。

龙兴新城的十字金街,位于两江大道与龙驿大道交汇处,经政府规划后引入龙湖天街系商业、国瑞两江购物公园和黄金嘉年华,三大商业中心三足鼎立,共同构筑了龙兴未来的核心商圈

其中,龙湖天街系商业将建造在轨道交通4号线与15号线交叉之地,成为龙湖围绕城市轨道布局持有商业的又一项目,是一个集交通、商业、生活、娱乐等功能一体化的商圈项目,预计于2020年开业;国瑞两江购物公园则规划为一个涵盖了酒店公寓写字楼、步行街商业、特色酒吧街、特色餐饮和儿童娱乐等各类业态的体验式商业综合体;而已经个面世的商业中心——黄金嘉年华,洞悉了未来多家庭消费趋势,与龙兴区域本身的文旅属性和微度假特性相结合,建造了超大家庭度假式商业乐园,该项目汇聚成长中心、生活中心、轻奢中心、娱乐中心为一体,致力于每个家庭来到龙兴都能轻松度假。

可以预见,龙兴十字金街将呈现出一个集购物、休闲、旅游、文化等功能于一身的步行商业街。同时,轨道4号线和15号线(规划中)换乘站,日均人流量超大,所带来的不仅仅是出行的便利,更有财富的叠加。依托于此的交通便捷,以“一站式吃喝玩乐购”的生活方式辐射至龙兴乃全重庆,相信十字金街将成为龙兴商圈核心发展的引爆点。

十字金街,有着龙湖天街与黄金嘉年华、国瑞两江购物中心等约120万方商业集群,以媲美观音桥商圈的商业体量,拼出龙兴商圈的繁**都会,尽纳万象繁华。未来,居于御临府,您可以悠闲的散步,在步行可达的范围内,轻松畅享集一站式精致消费体验,拥抱世界精粹。

>>>华宇两江·御临府城市展厅已美好绽放,敬邀鉴赏

>>>展厅地址:观音桥商圈步行街

>>>VIP400-890-0000 转 87655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