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延伸“空间即服务”战略,龙湖新壹城颐年公寓展厅开放

房天下  2018-09-18 17:10

[摘要] 未来,专业和便捷的养老服务或成为社会急切的需求之一。这一“预言”,正催生出新型养老机构这一全新的风口。9月11日,龙湖正式发布养老业务品牌“椿山万树”,城市展厅及重庆新壹城颐年公寓公区也同步开放,宣告着龙湖正式跨界进军养老产业。

未来,专业和便捷的养老服务或成为社会急切的需求之一。这一“预言”,正催生出新型养老机构这一全新的风口。9月11日,龙湖正式发布养老业务品牌“椿山万树”,城市展厅及重庆新壹城颐年公寓公区也同步开放,宣告着龙湖正式跨界进军养老产业。

作为龙湖的养老业务品牌,“椿山万树”中文品牌名寓意着长寿、美好、优雅一生;英文品牌名“ever spring” 寓意着“永恒的春天”,与“椿”字相呼应。品牌理念为:“延续美好 服务未来”,龙湖希望通过提供高品质的空间与服务,让年长者在城市核心区的专业养老机构生活,延续原有的美好生活状态,享受社区未来的品质服务。

一个企业的发展,如果能够跟提供社会需要的服务结合起来,通过为社会提供服务结合起来,肯定会越来越好。为了真正去践行“善待你一生”的理念,龙湖决定在重庆先做一个试点,于是便有了新壹城颐年公寓的决策。相关负责人表示,地产开发是龙湖主航道业务之一,中国房地产开发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龙湖不能单一的完全在一个线上做。由此,龙湖集团提出了“空间即服务”全新战略,便是希望从空间的建造能力,向空间的服务能力逐步深入,同时,促进龙湖的服务,从社区,走向更为广阔的公共空间。

在龙湖养老品牌“椿山万树”推出的当天,新壹城颐年公寓养老居室的样板间及部分公区配置也同时亮相。30多平方米的养老居室,功能配套齐全,冰箱、电视、小型洗衣机、热水壶等电器,以及书桌、衣柜坐便器、淋浴区、洗漱台等设施,都以适老化细节进行了优化。颐年公寓的公区设计也颇有酒店风,三楼包括餐厅、理发室、公共活动室,以及医疗区和康复区,屋顶则是老人专属的楼顶花园,同时公寓室内采用了全域新风及地暖

此外,龙湖还将充分考虑老年长者对居住质量和社交氛围的需求,在项目布局上,计划打造复合功能空间,将健康社区与年轻态长租公寓­­——龙湖冠寓等业态组合,为老人营造充满活力的周边环境,满足他们多元化的生活需求。据悉,新壹城颐年公寓即将在10月开业,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科园四路龙湖新壹城2号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