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临水而居,龙湖·开元以溪岸宽拼定义城心奢适墅居!

房天下   2018-09-18 17:00

[摘要] 重庆现房实景园区及龙湖·开元售房部已于9月1日正式开放,以实景园区动情演绎现房风情,塑造更理想的城市墅居生活。据悉,龙湖·开元主推溪岸宽拼别墅和大平层洋房,市民可前往参观了解更多项目信息。

随着经济水平和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则有了全新的定义,而作为的家的载体,住所更是成为了不可或缺的条件,特别是别墅,已日益成为财富阶级的置业目标。别墅生活不仅意味着身份与地位,更是一种对生活品质和人居理念的追求,可以说,每一栋别墅,都是一处永不褪色的经典。龙湖集团,深耕西永,精工打造重庆龙湖现房别墅项目——龙湖·开元,以虎溪河溪岸风情回敬西永,于城市之心谱写墅居传奇。

居中心之上,谱写西永繁**篇

对于城市别墅而言,地段尤其重要,不仅要求其有便捷的交通配套和丰富的生活配套,更要求其能于繁华之中独辟一隅,悠然自得。而龙湖·开元的打造,则正是看中了西永无以复加的土地资源和城市配套。西永,作为重庆西进的核心地块之一,不仅直接承接了重庆的城市外拓,更占据了重庆二环时代的标志之地。经过经年来的发展,西永已然形成了集商业、医疗、产业、文旅为一体的新城,通过数据可以知道,占地面积达7.4平方公里的西永商务中心区未来商业体量将达到200万平方,比例是现观音桥2倍、三峡广场10倍,居住于此,可尽享城市之心所带来的繁华体验。常言道:人聚水而生,城聚水而盛,龙湖·开元在享受城市所带来的繁华生活的同时,更是守水而居,独得一地安然,朝闻西永商务中心的车水马龙 ,夕赏虎溪河的微波荡漾,打造出集绿野、盛景、私密性等多重要素共生于一体的奢适社区。

至精,严苛方出珍品

随着建筑水平和工艺的不断提高,房屋建设的速度仪式日益提速,如何在快销的年代保持初心,保证产品的质量不仅考量着各开发商的技术,更考验着他们的职业素养。对于龙湖而言,对品质的塑造,既源于专业良心,也源于对自己一贯的严苛要求。高于国家标准的防渗漏体系;毫米级石材干挂工艺;礼聘匠师手工打造;结构墙灵活布局,方便业主使用;设计与施工严控精细度……龙湖别墅以追求的精工标准,成就了中国别墅的修为。不仅如此,龙湖在产品打造过程中,前置客户的舒适需求,超前设置生活的多重享受,在龙湖别墅中,车位配比少1:2,门窗采用铝金双层中空玻璃,在关窗后明显降低噪音,另外以建筑科技保证建筑节能≥50%。诸多细节和用心足以管中窥豹可见一斑,只有严苛的打造标准,才能打造出了符合社会的产品,龙湖这么要求自己,同时也在用一个又一个产品证明自己,用品质别墅赠与业主品质人生。

项目动态:

重庆现房实景园区及龙湖·开元售房部已于9月1日正式开放,以实景园区动情演绎现房风情,塑造更理想的城市墅居生活。据悉,龙湖·开元主推溪岸宽拼别墅大平层洋房,市民可前往参观了解更多项目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