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选择龙湖景粼玖序,选择人脉资源

房天下  2018-09-18 16:58

[摘要] 龙湖·景粼玖序套内100-198㎡大平层首发告捷,第二批次敬请期待

人脉资源是当今社会宝贵的资产之一,人脉资源是一笔巨大的隐形采访。而选择一处居所,同样也能给你带来这样人脉资源。

未来居住在景粼玖序,邻居都是各业界精英。这个财富不仅是金钱更是一种人际社交关系,龙湖在这个时候就作为一个平台,让跟你有着同等价值观的人汇聚到一起,所以景粼玖序业主群也就成为了你的资源,道不同不相为谋,大家对景粼玖序有着同样的认可,相信能在生活中的其他方面也有着非常多的共同话题与认知,选择景粼玖序就是选择你的邻居,圈层生活是一项难以复制的效应,这也是都市类豪宅独有的气场。

选择龙湖景粼玖序的客户经过统计大多数是对生活比较挑剔,不愿意将就,需要生活的多样性的人群,他们渴望在城市之中去满足舒适多样化的需求,他们需要在都市化的生活空间里去拥有自己的一方净土,能够兼顾的去得到城市和自然资源。因为居住人群的不一样,大家的生活方式会得到相互影响。比如今天大家可以在业主群里约着打高尔夫球,可以一起去旅游等等,一切都是不会被局限的,而且能够得到共鸣。

更多的生活可能性,指的不再是园区里有什么配套设施,反而是人带来的创变需求,无限的扩大丰富兴趣爱好。可能你会因为你的邻居的一句话,会产生对新的一些事物的看法共鸣。你们之间的沟通交流不再是今天哪里的菜打折,也不是哪家的八卦,更多的是积极向上的一些兴趣爱好的培养,会因为彼此的信息不对称来提升自己的知识面和见解。您想要的生活是积极向上的还是平淡如是的无聊谈论呢?

所以选房子人很重要,他决定了您的生活空间的可能性,也会影响您居住的舒适性,更会为孩子营造不一样的生活学习环境。所以房子很重要,邻居很重要,龙湖景粼玖序纯粹的大平层业态就是为了给你好的,一切都是好的遇见,无论产品还是人。

销售动态:

目前,龙湖·景粼玖序套内100-198㎡大平层首发告捷,第二批次敬请期待

地址:重庆·中央公园·两江国际商务中心(可直接导航:龙湖景粼玖序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