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生活不能“挤”麓铭府揽境高层阔绰空间不用挤

房天下  2018-09-18 14:46

[摘要] **的时候,我们与其他几个同学挤在一间20多平米的宿舍里;好不容易上班了,以为可以从此告别拥挤的宿舍了,不料高额房租让我们不得不与朋友合租,再次挤在一起来......

**的时候,我们与其他几个同学挤在一间20多平米的宿舍里;好不容易上班了,以为可以从此告别拥挤的宿舍了,不料高额房租让我们不得不与朋友合租,再次挤在一起来......

如今,二孩政策开放,从一孩到二孩,远不止多了一个孩子那么简单。伴随着三口之家的微妙改变,家的空间当然也要有新玩法!麓铭府T6揽境高层约103㎡大面宽尺度四房可以为你实现大变身,二孩来了也不怕,大尺度空间完全能满足两个孩子的玩耍!

大面宽阔绰客厅  欢享明媚家庭时光

约7米的大面采光,客厅奢华全景落地窗设计,超面宽通风体验,270°奢阔视野,主人气度不彰自显。这里的全家人活跃的区域,不仅可以看电影、下棋、玩游戏,还是孩子们驰骋的小天地。

大尺度三开间将获得充足阳光引入室内,可以让主人每天在阳光中醒来,加之南北通透的房型格局,还可享受到舒畅的通风。无论是在哪个季节,生活皆通透明媚。

仪式感大餐厅  每一餐皆美好欢聚

大餐厅可容纳6-8人大长桌,满足家庭多人聚餐使用。自成一体的餐厅空间,为家庭空间带来更多的仪式感。围绕着馨香四溢的长桌,美好的家庭欢聚时光在这里展开。

套房式大主卧  享受独属私密空间

套房式设计为主人提供了十足的空间与尺度,独立卫生间设计,避免晨起尴尬,尽显生活的优越感。功能完备的主卧使主人不出房门便可完成洗漱、换装,每天在这里休憩、思考、享受安静,成为主人一天的美好时光。

四房设计  尽享天伦之乐

三代同堂的阖家之梦,需要一个朗阔的空间来圆满,阔绰四房,一种高端生活方式的选择。

主卧以外,温馨的老人房和两间儿童房,即使二孩造访,也不会显得拥挤。

目前『雅居乐&金辉&碧桂园·麓铭府』套内约70-103㎡揽境高层,加推在即,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南重庆·江南新城·东城大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