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辉长江铭著:集萃城市资源,敬献理想人居

房天下  2018-09-18 13:56

[摘要] 金辉·长江铭著,南滨路约3000亩金辉半岛15年典藏钜著,金辉TOP级铭著系产品。其中金辉KING级南滨江幕大平层,臻装套房设计、前瞰江后览湖、大面宽户户有景,目前正在意向登记中,欢迎详询。

 

在中国,买房不仅是道必答题,而且是选项繁多的选择题。选城市中心板块,资源丰富但是价格太高而且项目少;选偏一些的片区,价格低了但是交通不便,不够繁华;热闹繁荣的地方缺少自然景色,湖山相伴的地方可能又少些缤纷。如何在买房这场考试上交出完美的答卷,真是让人选择困难症都出来

2018年,重庆房价大幅上涨,又一次给置业者加大了买房的选择难度:如何用少的钱,买到性价比的资产?繁华不失盛景,便利不缺宁静,位置好有**的优资产哪里能找到?15年醇熟大城——金辉城的压轴钜献,金辉·长江铭著,为置业者提供了完美的选择。

地段

繁华南滨路,醇熟魅力城

2004年,中国房企36强金辉,携为重庆造一座城的信念入驻重庆外滩南滨路,承继“铭著系”严苛的择址观,修为金辉22年造诣,挥就3000亩醇熟魅力大城——金辉城。

金辉城雄踞南滨路正心,而南滨路作为两江四岸一张名片,地处主城恒贵地脉,自是繁华,更拥“三桥双轨双干道”纵横交错的交通网络,快速通达南坪、观音桥、解放碑、大坪、杨家坪5大商圈,让区域价值更加稀贵,金辉城依托南滨质感资源,让重庆人的江景大城生活梦想得以实现。

3.3公里恢弘江岸,约12万方金辉公园

金辉·长江铭著,不仅生而繁华,更有天赋芳花。外,有3.3公里长江一线绝景,近看江山壮阔之美,聆听波涛汹涌,大多数人羡慕的长江大美,在此已经成为半岛人习以为常的景致;内,有约12万方葱翠金辉公园,藏纳重庆主城核心区内的内湖公园,约4万方镜湖宽境。在金辉·长江铭著,用江岸美景装点门面,以生香湖色布置花园,纵享自然之美,收获旁人羡艳。

时尚地标铜元道,缤纷乐活大广场

金辉·长江铭著,不仅为业主选择城市中心地段,敬献自然大美风光,更是为半岛人的缤纷生活倾力打造了两大商业体,汇聚着约12万方金辉广场及以铜元道为核心的约12万方滨江商业,从日常生活的吃喝玩乐,到追赶时尚的IN潮流,在此都可以完美满足,两大商业为半岛生活添上缤纷的乐活色彩。

全学龄**体系,孩子赢在起跑线

百年大计,**为本,金辉集团不忘为业主需求贡献全力的初心,倾力打造覆盖从幼儿园到9年义务再到3年**的“3+9+3”全学龄**配套,以雄厚的师资力量为孩子护航,把半岛的希望和下一代的成长安放在铜元局百年文脉之上,让金辉城的孩子赢在起跑线。

金辉·长江铭著,南滨路约3000亩金辉半岛15年典藏钜著,金辉级铭著系产品。其中金辉KING级南滨江幕大平层,臻装套房设计、前瞰江后览湖、大面宽户户有景,目前正在意向登记中,欢迎详询。

地址:重庆·南滨路·金辉公园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