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朗诗乐府 适光系统开启生活新模式

房天下  2018-09-18 11:42

[摘要] 适光系统,即外遮阳系统。电控外遮阳卷帘,随心调节自然光线,根据所需光照强度调节卷帘高度。遮阳卷帘使太阳光线透射面料后产生漫反射,消除了室内电脑或电视屏幕上的眩光,提高了人的视觉舒适度。此外,若将其完全放落即可在白天体验夜晚的漆黑。良好的密闭、无光空间,让业主在白日也能感受夜晚的静谧,安心小憩。

随着时代的发展,社会的进步以及人均收入的逐日上升,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日益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对日常衣食住行的要求不再只停留在“将就”的层面,更多的则是对现有生活的“挑剔”与“改善”。

朗诗乐府凭借对消费者诉求的细心观测、敏锐的商业嗅觉以及资深的绿色科技地产经验,采用先进科技系统,率先推开科技住宅的大门,定义人居新概念。

朗诗乐府系朗诗地产推出的4.0乐府系列产品。先进的德国被动式建筑,以及高端建筑科技产品的融入,只为打造更加现代化的科技宜居住宅。朗诗为使业主可以拥有更加人性化的居住环境,在建筑住宅中加入外遮阳卷帘的细节处理,以提高业主的生活品质,开启生活新模式。通常外遮阳卷帘多用于商务大楼、办公大楼、酒店、别墅等高端建筑中,有效遮挡强光进入室内,营造适光舒适的室内环境。由此可见,朗诗地产匠心所致,高品质、高舒适度、高满意度的精品住宅。

适光系统,即外遮阳系统。电控外遮阳卷帘,随心调节自然光线,根据所需光照强度调节卷帘高度。遮阳卷帘使太阳光线透射面料后产生漫反射,消除了室内电脑或电视屏幕上的眩光,提高了人的视觉舒适度。此外,若将其完全放落即可在白天体验夜晚的漆黑。良好的密闭、无光空间,让业主在白日也能感受夜晚的静谧,安心小憩。

朗诗集团在绿色科技住宅上不断探索求新,以满足更多消费者对居住环境的需求,筑造新型绿色科技臻宅,为广大朗诗业主创造先人一步的住房新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